周公解夢


夢見麒麟

夢見瑞獸麒麟,預示你將名揚天下。如果女人做這樣的夢,還預示將生下聰明健康的孩子,前途不凡。

夢見兩只麒麟:預示生活中得到的吉祥幸福。

夢見你正在紋麒麟:暗示由于你的家里的困難使得你有一段長時間的煩惱。

夢見玉麒麟,試以輕松的心情去看待壓力,許多時候事情并沒有你想象中的嚴重。

夢見紅色麒麟,這兩天的你往往會把許多私密的東西告訴他人呢,你的信任有點草率,有必要先甄別下傾聽物件的。

夢見金麒麟,意外遇上熟人的可能性很大。地方嘛,最有可能的就是百貨公司等地的化妝室中。

夢見麒麟跑過來,以世界觀的視點來激發創意的話,這兩天將是個幸運的日子。

夢見小麒麟,財運極好的一天,也是你與家牽連的一天。

夢見龍麒麟,人氣旺盛的地方,為你帶來好心情!和身邊人的關系融洽,態度和藹幽默的你也頗得大家的歡心,而且還很有機會成為逗人開心的“活寶”!

夢見騎著麒麟,這幾天你將變得頑皮,想象力空前豐富,創意十足。

夢見麒麟鳳凰仙鳥,代表有喜事。

不同人夢見麒麟

出行的人夢見了麒麟,建議可延后一、兩天再出行。

懷孕的人夢見了麒麟,預示生女,水火小心。

戀愛中的人夢見了麒麟,說明為了一點小事而吵開,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本命年的人夢見了麒麟,意味著口舌是非,家人失和,慎防食物中毒。

做生意的人夢見了麒麟,代表無法支撐,宜守,不可大投資,損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