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12生肖預示著什么

    2.9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在許多人的夢境中,都會出現一些動物,在周公解夢中,夢到不同的動物,有著不同的寓意。下面我們將夢到12生肖動物所代表的寓意給大家解釋一下,以供參考。

夢見老鼠也不見得是壞事,根據周公解夢中的解釋:假如夢見老鼠咬自己,屬吉,預示會避免一些災禍。夢見老鼠按指引的道路行走或在夢里看到白鼠,預示將會與別人合作開始新事業的征兆,富裕的生活與你如影隨形。但要留意的是,精神上會很疲憊。

假如夢到有人在抓老鼠,預示會碰到不忠誠的人,并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易得財。

夢見有許多老鼠,預示將要有很多對手出現,做事不順利,容易失敗。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容易丟失財物或有不順。夢見死老鼠,是吉兆,預示將要交好運。

假如夢到騎牛入城,預示將有喜事臨門。夢見牛上坡,吉兆,表示事情將要有新的進展。假如夢見牽牛上山,周公解夢中預示吉祥富貴。

夢見牛觸人,預示做事不順利。夢見牛出門,表示好事立至。夢見牛犢,表示希望能容易達成。假如夢到牛上山坡,大吉祥,好運到來。

假如男人夢見老虎,預示成功的道路上將會碰到困難和阻礙。假如女人夢見老虎,表示健康會出現問題,要多留意。夢見老虎朝自己撲來,預示近期做事將會困難重重。夢見打老虎,表示事業會成功。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與自己為敵,不歡而散。

假如夢見兔子,預示近期會找到想見的朋友。夢見兔子被捕捉,是吉兆,表示將要有所收獲。夢見兔子落荒而走,預示會交好運。夢見有人和兔子一塊來到自己身邊,預示要小心被他人欺騙。

假如夢見龍,預示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也能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表示有貴人相助。夢見龍眠水中,做事易成功。夢見龍當門者,屬大吉,將要有好運降臨。夢見龍入井中,預示容易被小人是非陷害。假如夢見飛龍在天,是吉兆,表示將會得名利富貴。

假如夢到蛇盤在屋梁上,表示可能會碰到傷筋動骨的事情,需要多留意。夢見群蛇呆在家中,預示會財源不斷。夢見群蛇從家中游出去,表示最近經濟方面會比較困難。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被蛇追趕,不祥之兆,會碰到麻煩的事情。

假如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預示生活會無憂無慮。夢見青蛇咬到女人的手,意味著愛情會很幸福。夢見綠蛇,周公解夢中預示為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做事不如意。

假如夢到騎馬且非常多馬在一起,預示不久會求名求利。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周公解夢中表示會碰到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假如夢見全身披掛的馬,表示會豐衣足食。夢見小馬駒朝自己走來,預示能發財。假如夢見兩人一起騎馬,預示著愛情或婚姻非常幸福。單身男女夢見騎馬,表示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假如女人夢見綿羊,表示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夢見綿羊叫,預示財產受到威脅。夢見打綿羊或從綿羊背上跳過,會導致破財,易遭受損失。假如夢見母山羊,預示會人才興旺,生活富裕。夢見黑山羊,表示大吉大利。男人夢見綿羊,預示要發財。

假如夢見猴子蹲著,預示身體健康要出問題。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不祥之兆,表示運勢會變差。夢見猴子發怒,表示將會碰到口舌是非,易與他人爭吵。夢見猴子興高采烈,預示事情會有轉機,能與他人融洽相處,好運也即將到來。

假如夢到吃雞鴨等肉類食品,皆表示吉祥。假如夢見買雞、賣雞、抱雞,預示財運滾滾而來,易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易得子女。假如經商者夢到夢見雛雞,周公解夢中預示會財源旺盛。假如夢見被公雞啄,預示要受到小人的陷害,需多小心。

假如男女青年夢見雛雞,預示愛情巳經成熟,婚姻會幸福美滿。夢見雛雞殃殃,表示運勢變差,將要碰到不好的事情,或身患疾病,或錢財受到損失。夢中看到公雞,表示你的運氣雖有改善,但還是不理想,不過應感到滿足,所說滿足者常樂。假如看到的雞被人襲擊,表示權益將會受到損失。

假如夢到狗游泳,象征著生活非常休閑、舒服。假如經商的人夢見狗游泳,預示生意會很順利。夢見被狗追逐,意味著現在生活壓力過大,需要放松一下。夢見狗走向自己,表示會交到好朋友,并且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匡助。夢見狗撲向自己,意味著自己的意見會和朋友產生分歧,易受到孤立。夢入耳到狗吠,預示會受到對手的陷害。

假如夢見豬走動,預示將要福星高照。假如夢見豬逃跑,表示可能會要碰到困難的事情。夢見追趕豬,預示努力做事將難得到回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