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解夢揭示會有意外兇災的夢境

    5539閱    字型: 

所謂的意外,是指意料之外、意料之外的不幸事件。雖然大家都不想要有這個事件發生,但還是有一些么夢境其實指向的就是大兇之兆,也就是意味著最容易意外死亡。若此時你懂趨吉避兇,你懂得選擇,那么,事態一定會朝著對你有利的方向發展,若是不以為意,走到悲劇也就正常得很了。

1、夢見自己七竅流血

排除睡前有相關影視資訊的記憶殘留,這種夢境直接意味著最近容易恍惚,容易陷入不安,容易在平時很安全的一些場所遭遇突發事故。注意十字路口,建筑場地,路邊,飲食安全等。

2、出行前夢見路途遭遇兇險

比如夢見汽車,飛機,輪船或路過地點出事,這些都意味著一個潛意識在進行一個非常重要的提醒,如果你即將出行,要做的事是要么錯開原定時間,要買干脆改期。

3、夢見頭被重擊

此夢基本表達了第二天諸事不順利的預兆,易遭口舌甚至血光之災。

4、夢里參與集體事件中的打架斗毆

此夢意之交友不慎,圈子不對,容易陷入各種人際悲劇,特別是那種被別人叫去打架的那種,當然,沖動型慣性作用下,血光之災是遲早的事。

5、夢見紅色天空

注意, 不是彩霞的那種,而是漫天紅云。這個可不是什么瑞兆,反而是一種兇險的預兆。路過危樓和過馬路的時候,得注意了。如果平時有心腦血管的問題,那就更需要謹慎對待,因為腦溢血這事可不是鬧著玩的。夢里的世界全變紅也屬于這個范疇。排除房燈窗簾為紅色的情況。

6、夢見出行地點出現天災人禍,自己不能避免

這可不是什么好預兆哦,如果你的職業是救災相關倒還好,只是表明你的職業上升欲望強烈,若不是,則意味著此行兇險異常,各種不順利,包括血光之災的概率也是極高啊。

源自: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