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跳蚤

跳蚤主不幸。跳蚤既咬人又傳播疾病,意味著痛苦和不幸。

夢見跳蚤,會受到小人的損害。

夢見抓跳蚤,意味著財產損失。

夢見晚上被跳蚤咬,意味著生病和失眠。

夢見白天被跳蚤咬,則是生意虧損的兆頭。

不同人夢見跳蚤

男性夢見身上有跳蚤,代表著你最近有些身體虛弱,神經衰弱,容易生病或失眠。

女性夢見身上有跳蚤,預示著你所謂的朋友將誹謗你,提醒你交友還需謹慎些。

做生意的人夢見身上有跳蚤,暗示著你可能會有生意上的虧損,多聽取下屬建議,有望挽回。

女人夢見跳蚤咬自己,預示著你所謂的朋友將誹謗你。

做生意的人夢見抓跳蚤,這個夢境的意思預示著營業起來總是太多,總是讓自己發生的問題里總是如此的,宜退守。

戀愛中的人夢見抓跳蚤,這個夢境的意思預示著缺點上總是太多,但是需要在婚姻里的話,就是懂得如何的包容等等的問題,若能包容對方婚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抓跳蚤,這個夢境的意思預示著出去的時候都是會更加多起來的,就是導致了你現在的問題里會發生了更加多起來的,損傷血光之災,或骨折外傷。

懷孕的人夢見抓跳蚤,這個夢境的意思預示著生活里總是太多的好的一面來的,這些其實讓自己更加容易會了解到了自己的想法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