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中對夢見蔬菜水果的解釋

    7.3萬閱    字型: 

蔬菜和水果是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必備食物,可以給人們提供各種營養。而在夢境中出現蔬菜和水果時,大都預示著夢者生活富裕,事業有成。下面一起來看看,古代《周公解夢》中對夢見蔬菜、水果的解釋。

一、《周公解夢》對夢見蔬菜的解釋

  1. 在夢境中,蔬菜主成就,假如夢見蔬菜大都預示著夢者近期事業上會有好成績。
  2. 夢見許多蔬菜,預示夢者近期會賺很多錢。
  3. 夢見買菜,預示夢者近期事業上會成功。
  4. 夢見種菜,預示夢想近期會遇到很多困難。
  5. 夢見做菜,預示夢者近期會上朋友的當,但是破財免災。
  6. 夢見將菜打翻弄臟衣服,預示夢者近期愛情運勢不好,可能會有第三都插足。
  7. 女人夢見吃菜,預示自己近期的身體不太好,健康上有隱患。
  8. 夢見自己吃了很多蔬菜,預示夢者近期會生活艱難。
  9. 病人夢見自己吃了很多菜,預示夢者近期病情會惡化。
  10. 犯人夢見自己吃了各種各樣的蔬菜,預示不久會被釋放。

二、《周公解夢》對夢見水果的解釋

  1. 水果香甜多汁,假如在夢境中出現,大都是幸福和富有的象征。
  2. 夢見成熟的水果,預示夢者近期生活幸福,賺錢容易。
  3. 夢見不熟的水果,預示夢者近期的生活中會遇到不幸和痛苦。
  4. 夢見自己吃腐爛的水果,預示夢者近期會遇到災難。
  5. 夢見枯萎樹上結出果子,預示夢者近期會得到一筆意外財寶。
  6. 夢見自己分發水果,預示夢者近期會因為自己的揮霍無度,而有破產的可能。
  7. 女人夢見自己賣水果,預示著近期與丈夫的感情亮紅燈,有與丈夫離異的可能。
  8. 夢見吃時令性的水果,預示著夢者近期的交友運上升,生活會過的很快樂。
  9. 夢見自己爬上果樹摘水果吃,預示夢者近期考試、就職、晉級等都能如愿。
  10. 夢見梨樹上結出的果實,預示夢者近期事業昌盛,錢財日漸增多。
  11. 夢見吃蘋果或把蘋果拿回家,預示夢者近期家庭幸福,之前的隔閡會漸漸消除。
  12. 夢見摘葡萄吃或是看到葡萄樹上結滿了葡萄,預示夢者近期事業穩定,生活幸福。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