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炸彈

炸彈可以代表潛意識的情緒氣力----如性或攻擊。壓抑愿望及動機只會給自己和他人造成大的傷害。應該給予它們關注及恰當的位置。在所有的噩夢里,一直做到夢真的結束是有益的,而不是在危險結果發生前醒來(爆炸、從高處摔到地面或其它)。

假如你在夢結局出現前醒來,意味你對你的人格或你外在的生活避責任。

若是原子彈,夢代表你對世上的事感到焦慮。另一方面,擔心原子彈是對自己焦慮的一個象征。

夢見炸彈,預示著憤怒和爭端,而解決的辦法是一法庭裁決來決定,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是不祥之兆。

夢見炸彈爆炸場面,比如焰火升到高處,噼啪地爆裂開來,通常暗示性高潮。

夢見自己或別人在爆炸后臉部受傷或者滿臉黑灰。預示有人控告你不檢點的事情(尤指男女關系),雖然你是被冤枉的,但周圍人人都認為你有罪。

夢見極具破壞性的炸彈爆炸,比如炸彈爆炸等,則可能暗示了你某些陰暗的欲望。

夢見被炸彈炸到,或是四周圍都是熊熊的烈火,表示你有個心懷不軌的朋友,正在努力爭取你的信任,背地里卻用你的關系、狐假虎威在亂搞權力。

夢見炸彈炸自己,代表你會被原因不明的疲勞纏身,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精神。這時最好在野外鍛煉身體。

不同人夢見炸彈

未婚的人夢見炸彈炸自己,則愛情運勢不是很理想。

離異喪偶者夢見炸彈炸自己,預示出遠門,建議與伴同行,單獨不佳。

男性夢見炸彈,象征著心中情與性的一種流露與表現。

未婚少女夢見炸彈,表明你希望嫁給一位軍人做丈夫。

已婚女性夢見炸彈,表明你隱隱在心中幻想著擁有一份婚外情。

青年人夢見炸彈爆炸,近期運勢運程不佳,將會出現很多的波瀾,運氣起伏不定,以柔克剛才好。

做生意的人夢見炸彈爆炸,財運回落,收入沒太大的起色,額外的開支往往和應酬有關,有可能和朋友發生借貸行為。

求學者夢見炸彈爆炸,學習是上進的好學生,和身邊同學競爭的意識相當強。考運一般,粗心大意是你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