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爆炸

夢見煤氣爆炸的夢境解釋煤氣爆炸的夢境哦不會壞到哪里去是一個事業發展的前兆。

  • 夢見煤氣爆炸:生意或財產方面的管理是成功的。
  • 學子夢見煤氣爆炸說明考試不如意,仍需努力
  • 夢見煤氣爆炸,自己活了下來:身體狀況不是太好。
  • 做生意的人夢見煤氣爆炸,自己活了下來主錢財方面:財運看漲,一直守望的項目有獲得回報的機會。此外,保守的投資策略讓你避免損失。
  • 求職者夢見煤氣爆炸,自己活了下來主求職:求職;求職運勢回落。難以找到合意的機會,但是又不愿意屈就自己,處于觀望狀態的時候較多。
  • 老人夢見煤氣爆炸,自己活了下來主近期運勢:要逐漸開展,可把握時機,定下計劃,迎接黎明到來。

夢見爆炸場面,比如焰火升到高處,噼啪地爆裂開來,通常暗示性高潮。但如果夢見極具破壞性的爆炸,比如炸彈爆炸等,則可能暗示了你某些陰暗的欲望。

  • 夢見爆炸,預示針對你的惡意行為將給你帶來短暫的不快和損失,工作不順也將使你十分郁悶。如果夢見自己或別人在爆炸后臉部受傷或者滿臉黑灰。預示有人控告你不檢點的事情(尤指男女關系),雖然你是被冤枉的,但周圍人人都認為你有罪。
  • 夢見爆炸也預示了祥瑞,是生活幸福的預兆。
  • 夢到自己經歷了爆炸事故,預示著你在生活上可能會與別人意見不合產生沖突,從而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 夢見房屋發生爆炸,家人身體都會很健康。
  • 夢見自己被火焰包圍,或在爆炸中受傷,預示有不地道的朋友將濫用你的信任,侵害你的權利。做過此類夢后。年輕女性應謹慎處理與異性的關系。
  • 夢見空中到處是煙霧和殘骸,表示事業上圈子中普遍的不滿和社交關系的敵對。
夢見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身份地位提升,生活富有,但有時或話有些奔波忙碌。另外 ...
夢見房子、高樓
在夢境中,房屋代表自己,夢境中出現房屋預示著自己或家人的運勢會有所改變,至于改變的結果是否吉祥,則視夢中房屋的情況而定。 夢見蓋房子:做夢者的生活將發生重大改變 ...
夢見炸彈
炸彈可以代表潛意識的情緒氣力----如性或攻擊。壓抑愿望及動機只會給自己和他人造成大的傷害。應該給予它們關注及恰當的位置。在所有的噩夢里,一直做到夢真的結束是有 ...
夢見氣球
氣球是危險。氣球會一直往上飄,直到爆炸。 夢見氣球,通常暗示沒有根基,不牢固,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夢見放氣球,意味著可能會碰到危險,需要謹慎小心。夢見吹氣球,則 ...
夢見火藥
夢見火藥,表明能戰勝敵人,另外代表的是職業的改變與住所的變動。夢見火藥爆炸,表明夢者內心中對某事的容忍程度,已經達到一定的限度了,可能已經到了不得不爆發的程度了 ...
夢見火山
爆發的或沉睡的火山是一個警告,提醒你,你的被壓抑的部分(如:性)可能要給你制造麻煩,除非你答應它在現實生活中有所滿足。 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
夢見手機
夢見的手機,經常象征不在身邊的愛人,或是暗戀的物件。多與訊息、孤獨、關懷、親密等含義和情緒有關。夢見手機的很多夢,往往流露出了內心的孤獨感,或是對愛情、對性的渴 ...
夢見電視
夢見電視,將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看電視,一切困難都會過去。夢見買電視機,這是吉兆,敵人方面將會妥協。夢見在電視中,心中所想之事不久可實現。夢見雪花的電視,會有被 ...
夢見燈泡
夢見燈泡,意味著幸福生活要到來。 夢見燈泡被人打碎,要注意小腿和腳踝,這些部位容易受傷或麻痹,不妨加強體育鍛煉,但是也要做好防護措施。 夢見燈泡亮了,預示著近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