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系中將有幸運來臨。可能由于趣味相投,將結識新朋友。只要坦誠相待,必然可以成為心腹之交。 

夢見兄弟吵架,比賽運衰減。圍棋、象棋、電視娛樂比賽……不管參加任何一種比賽,準輸無疑。這種狀態將持續半年,要有心理準備! 

夢見與兄弟姊妹合力做些事情,學業方面將有進步。以往難纏的科目,也將全部都有好分數。有可能得到老師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夢見與兄弟或姊妹遠離,在異性方面將有幸運。可能接到某同學寫的熱情洋溢的情書。這時將如何應付?這是你個人的事。

夢見與兄弟姊妹同蓋一床被子,雨過天睛,健康運上升。今后一個月,雖然有一點不如意,但過后將精力充沛,可以過一段無病無痛的日子。

夢見兄弟姐妹生病或死亡,你也許會有不安的感覺,但請不必介意,相反地,這是那個人最近會有好事的預兆,不過,做此夢的時間若是在黎明前或在天色尚暗之時,則成為正夢了。

夢見和自己和兄弟姐妹快樂地玩耍,可能提示你家中會有糾紛發生,要念及親情友愛,融洽溝通。另一方面,也可能預示會有家人生病,需小心注意家人的身體健康。

夢見兄弟姐妹發生交通意外,一方面表示現在你周圍存在競爭,你希望競爭者盡早消失。另一方面,也可能暗示夢里的兄弟姐妹,實際上真有可能發生事故。

夢見兄弟姐妹路上同行,你最近會去旅行,又如與同去的兄弟姊妹在中途分手的夢,則表示您將在旅行之目的地遺漏東西,而使您突增很多麻煩。

夢見自己與兄弟姐妹合力做某些事情,表示工作或學習取得顯著進步。以往難纏的科目,將全部都有好分數。也有可能被老師當眾表揚,使你神采飛揚。

夢見兄弟姐妹一起坐船,最近將有好運降臨自己的身上,如果是與兄弟姊妹同睡一房的夢,將能因別人的援助而獲得未曾預料到的好運。

不同人夢見兄弟姐妹

戀愛中的人夢見兄弟姐妹,說明親人有意見,不可灰心,終有希望成婚。

夢見做生意的人夢見兄弟姐妹,代表要經過一段阻礙、困難然后才有盈利。

懷孕的人夢見兄弟姐妹,預示生男孩,母子皆虛弱,小心流產。

男人夢見姐妹,象征你內心有情感秘密。

男人夢見兄弟,暗示你和家人不和。.

女人夢見姐妹,暗示你和家人不和。

女人夢見兄弟,表示家庭團結。

夢見人群
人群主親友,天下的人都應該是兄弟姐妹,西方人常說,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人群在夢中,就代表了親友。 夢見自己加入了傷心的人群,預示你會有患難之友。 夢見許多穿著華 ...
夢見王子、公主
一般夢中的王子、公主多代表著自己或兄弟姐妹,而夢中的國王、女王則代表你的雙親。 夢到王子或公主,象征著這些日子,也許會與善意的人吵架,但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
夢見辣椒
辣椒泄露隱私,辣椒有強烈的刺激性,吃了會讓人有激烈反應,象征著隱私泄露后的難堪。 夢見辣椒,意味著隱私會被公布,處境艱難,被別人看不起,由此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困 ...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兄弟姐妹,暗示夢者通過兄弟姐妹結婚的夢境來影射自己也渴望一份甜美的。夢見兄弟或姐妹將出去游玩,暗示夢者在人際關系中將有幸運來臨,可能由于趣味相投,將結識新, ...
夢見燈籠
夢見燈籠,一方面,象征戰勝困難的希望;另一方面,紅紅的燈籠,也可能表示性的含義。夢見自己打著燈籠,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難,也會豐衣足食,是財源廣進的好預兆 ...
夢見老板
老板屬于領導階層,夢中的老板,是權力、組織、解決問題的象征。 夢見自己的老板,預示可能近期工作上會有令人心煩的事情,以致和老板的關系會有點緊張,要注意改善關系。 ...
夢見訂婚
夢中的訂婚,象征著不穩定的感覺。 夢見訂婚,意味著夢者對戀人的感情把握不定,和戀人之間會因此產生小矛盾。夢見自己兄弟姐妹訂婚或退婚,通常表示你的兄弟姐妹感情深厚 ...
夢見亂倫
亂倫的夢不一定表示亂倫的欲望。這個夢通常反映出,你跟周圍的異性關系緊張。可能你在人際交往或與異性的感情發展中,遇到了挫折并感到困難重重,因而心里感到備受困擾,焦 ...
夢見兄弟姊妹
夢見兄弟姐妹,預示將會得到家里親人的幫助,感受到大家庭的溫馨。 夢見兄弟或姐妹將出去游玩,預示著你在人際關系中將有幸運來臨,可能由于趣味相投,將結識新朋友,建議 ...
夢見生活中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哪些夢境預示著衰運? 1.掉牙跟剪發 如果夢到掉了牙齒又沒血,這個可能是有提醒你家里有什么事情發生,因為牙齒跟頭發,都是身體里面的一個東西,所以這是可能是的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