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做事情也會很順利,生活檔次會更上一層樓,是吉兆。

夢見自己幫別人擦鞋,愛情方面會有好運氣,可能會得到別人的表白,或贏得新的感情。你們之間也許沒有激情似火的狂野,但能相互理解,讓彼此感覺到生活的溫馨。

不同人夢見擦鞋

已婚女人夢見擦鞋,預示著夫妻會相親相愛,而且神火的很甜蜜、幸福。

已婚者夢見擦鞋而且越擦越臟,預示著你們的夫妻感情可能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好,有時會有些小誤會,而且越描越黑。

商人夢見擦鞋,會發現新的賺錢的好項目,但是自己沒有時間和金錢來投入,希望能獲得朋友的幫助,但是前提是要考慮好,利益也會被分走。

未婚女子夢見擦鞋,預示著你將來會嫁給一位寬宏大量、聰明能干的男子。

未婚男子夢見擦鞋,預示著你不久會開始一段新情感,而且還會得到戀人的疼愛。

病人夢見擦鞋,預示著你的病情會好轉,而且很快就會康復。

職員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會升職的征兆,你在人際交往上會得到他人的歡心,而且還能得到上司的賞識,很快就能夠升職。

孕婦夢見擦鞋,預示著你在懷孕期間會得到家人無微不至的照顧,生產的時候會很順利,不會有什么問題,建議你放平心態,靜等寶寶的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