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游行

夢見游行,預示會收到訊息,意味著憂愁和痛苦。

夢見宗教游行,會有好的事情降臨發生。

夢見游行隊伍,意味著可能有小人出現。

夢見節日游行,愛情方面的運氣上升。將有許多異性要求約會而不知所措,這是千載難逢的選擇愛情的機會。

夢見參加示威游行,舉起標言牌,靜靜行進的夢,表示萬事將碰壁,要吃苦。

夢見示威游行完畢,解散回家,是您將生病的前兆。

夢見好多人游行,代表你要為別人的事情而奔波,通常還是較為麻煩的事情。身邊的環境的改變可以幫你改變心情,家里的家具重新擺置一下,會讓你的心情變好很多。

夢見旁觀游行,預示你會得到信任,增加薪水。

不同人夢見游行

旅行者夢見自己參加游行,暗示可能會遇到意外,尤其要注意安全交通安全。

老人夢見游行隊伍,萬事不宜深入,應該退守現狀,才能安然無事。是先苦后甜之象,不宜輕舉妄動。

工薪族夢見游行隊伍,工作狀態回升,有機會得到別人的幫助,協助、商議的場合增多。與對手的競爭態勢趨于激烈。

政治領導人夢見加入政治或宗教游行,會受到國家領導人的尊重。

旅游者夢見參加政治或宗教游行,會發生車禍。

女人夢見自己參加游行,還暗示婚姻可能會遇到挫折,可能會與丈夫離異。

官員夢見自己加游行隊伍,預示會受到領導和要人的賞識、重用。

船夫夢見加入了軍隊的游行隊伍,會與部隊建立聯系,靠部隊能掙大錢。

商人夢見學生的游行隊伍,會因缺乏經商經驗,生意虧損。

學生夢見自己游行,學習會名落孫山。學生夢見了自己的游行隊伍,體育項目能獲獎。

囚犯夢見自己加入了警察的游行隊伍,會遭到逮捕,被判為長期徒刑。

股民夢見示威游行,股市暗示隊伍若往東走,則股價高; 若朝西走,則股價低。方向不明確時,盤整局面。又即使往東走,若是傍晚景色,則高價不能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