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愛情即將來臨的夢境

    2萬閱    字型: 

什么樣的夢境,預示著真愛即將來臨呢?夢境透視世界,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近期遭遇,更能透視一個人的人生走向。這正是夢境中看世界,世界亦如夢境。 

一、夢見自己主動追求喜歡的異性

很多人會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悲劇的人很多人夢見他們的時候,總是被夢見的那個人是主動的,而與這個的區別在于,就是誰主動誰被動的問題。夢里自己去主動追求了,即便是遭遇打擊,那也是有一顆堅強向上的心。夢中的行動,就是做夢人在現實生活中的預演,也許有那么一會不那么勇敢,但勇敢的疊加,那就是勝利的迅速到來。

二、夢中總是充滿屬于自己的歡笑

有一種人很快樂,她在夢里總是很容易笑得很開心,不明就里的人會以為她只有在夢里才快樂的,殊不知她其實內心是充滿快樂的。一個內心充滿快樂的人,最容易獲得真愛,因為心態陽光,即便現實中的有那么一會陰霾,那也是暫時的。

三、夢中總是集體行動

當然,得排除集體悲觀主義行動夢例。如果說第三種夢境體現是自身修養,那么這個體現的就是人際關系。夢里的集體行動,表達的是周圍有一群非常友好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是相互的,情緒是會感染的,一個自怨自艾的人總能感受到陰冷,而善于主動幫助別人的并保持平和心態的,自然更易得到回報。事業愛情雙豐收,更屬于這種夢境的做夢人。

四、夢見龍鳳合鳴

如果說前面的那些有心智范疇的話,這個夢則更多體現預言的色彩了。龍鳳合鳴難得一見,夢見如此,則喜事印證,印證的是一樁良好的婚姻,嫁其所愛,娶其所愛,龍鳳纏繞,琴瑟合鳴,幸福將包裹做夢人。

五、夢見自己輕盈有力的登山

夢中登山,也許是探險,也許是鍛煉,也許是求神拜佛,哪怕是被追趕,不管是哪種,夢中表現了做夢人的向上之心,追求之心,和身體的協調能力。會做這種夢境的人對于愛情的追求也是如此,不管用什么手段,他會很努力的去實現,去創造自己的信念去實現。故而,最容易得到真愛,因為執著,因為整個身心的陽光積極。

文: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