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做一個賢惠妻子

    1.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做一個賢妻的妻子?“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魔法師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公很容易得意忘形,由于他的個性比較急躁,當好的運程來臨時,往往不能很好地去把握。而作為他的另一半,你必須在適當的時候幫他把把關,在邊上不斷的督促他,當他得意忘形的時候,適時的澆他些冷水,這樣會讓他更好的發展。

選擇2:星星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老公很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在工作中可能會習慣去迎合他人,在事業上一直沒有大的起色。而作為他的妻子,需要以一個包容地心態來對待他,平時可以表現得很崇拜他,在生活上給他足夠的表現機會,以此提高他的自信與魄力,幫助其找到自我,不再處處受制于人。

選擇3: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老公的內心很缺愛,有時候稚嫩的像個小孩子,想要你去愛、去哄、去呵護他。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做一個賢內助,盡量將家里的大小事務安排好,讓其完全沒有后顧之憂,只專注于事業,這樣便是對其最大的支援。

選擇4: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老公的事業發展得并不順利,中間會遇到很多的波折,作為他的妻子,一定要注意不要在他失落的時候數落他,他很反感這樣,其實他比任何人都想要成功,但總是時運不佳。你應該做的是幫他一起分擔一些,多幫他出出主意,至少他會覺得你很重視他,這樣會很好的激發出他的斗志。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