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離家外出闖蕩,你會怎樣?

    8630閱    當前頁: 1/7    字型: 

很多人認為,年輕人一定要去大城市闖蕩一番,你是否也曾經產生過這樣的想法?如果有朝一日,你決定背井離鄉,離家外出闖蕩,為了夢想拼搏,最終會得到怎樣的結果呢?讓塔羅測驗為你占卜答案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離家闖蕩,我會怎樣?”
  3. 憑直覺從下面牌陣中選擇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離家闖蕩,你能實現自己的理想,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在事業上也取得很大的成就,你可以達成自己很早以前訂立的目標。你的人生將會有極大的改變,你會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擁有自己想擁有的人生。你甚至會成為周遭人眼中的傳奇人物,大家聊起你的時候,都覺得你是一個了不起的勵志榜樣。

選牌2:擁有屬于自己的新天地

離家闖蕩,你會擁有屬于自己的新天地。你的物質生活非常豐厚,精神世界也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心胸更加寬廣,見識了外面的世界,你的人生目標會發生改變,你會發現現在的自己特別狹隘,竟然為一些不值得計較的事情而煩憂。你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老朋友見到你的時候,會為你的變化感到驚訝。

選牌3:通過努力得到想要的成就

離家闖蕩,你可以通過努力得到想要的成就。這個過程可能很辛苦,你覺得自己很疲憊,但是你的意志力非常堅定,經歷的困難越多,你越不會放棄自己的理想。有時候你覺得自己不夠幸運,命運沒能給你很好的機會,但你卻可以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創造機會,最后,終將成就自我。

選牌4:得到自由灑脫的生活

離家闖蕩,你會得到自由灑脫的生活,你不用再按長輩的安排去計劃人生了,你終于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華了,你會活的很逍遙自在,擺脫了傳統的思想,你發現人生原來還有很多精彩的風景等待你去欣賞。朝九晚五的生活不值得眷戀,穩定感和自由比起來,自由更加重要,你會成為年輕人中羨慕的角色。

選牌5:得到一份充實的生活

離家闖蕩,你會得到一份充實的生活,理想始終在你心中,但你知道實現理想沒那么簡單,你一直都在奮斗,有時候會喪氣,會灰心,你想要得到別人的鼓勵,但轉過身,卻發現身后空無一人。于是你變得越來越堅強,你的處事能力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思想境界也發生了改變,你變成了更強大的人。

選牌6:人生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離家闖蕩,你的人生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放棄過去的生活,對你來說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壞事,人生究竟會朝哪個方向發展,一切都在你的把控之中。在經受誘惑的時候,你也曾動心,如果你意志力薄弱,離開家鄉可能會得到最糟糕的結局,如果你是一個堅強的人,離開家鄉你可能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