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你的能力能配得上你的“野心”嗎?

    1.3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一個人是否能夠擁有幸福感,從某種程度來講,跟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自己的預期關。很多人之所以感到沮喪,痛苦,是因為中了“心比天大,命比紙薄”的魔咒,能力配不上自己的那顆“野心”。那么你的能力是否另自己滿意?能配得上你的“野心”嗎?讓塔羅牌來為你占卜下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

  1. 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 在心中默默念“我的能力能配得上野心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文:果凍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牌1:能力超過野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和野心是匹配的,甚至可以說你的能力超過了自己的野心。正位的太陽代表了樂觀的結局,成就和滿足。你不僅可以通過自己的能力獲得豐厚的物質生活,還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社會地位也能得以提升。而對于你來說,最重要的是你能夠獲得自由,不需要寄人籬下,不被陳舊的規則束縛。

選牌2:能力和野心互相依附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和野心不一定時刻保持相等,有時候能力大,有時候野心大,二者是一種依附關系。能力強大的時候,野心也會隨之增長,過強的野心也可以逼迫能力增長。只要敢想敢做,就能實現目標,無所畏懼,努力去追尋夢想吧,不要擔心自己的野心太大,你可以更“貪心”一些。

選牌3:能力和野心是匹配的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和野心是匹配的。正位的正義代表了公平,你不會高估自己的能力,也不會妄自菲薄,你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因為你定的理想并不是很高,在你的能力范疇內。如果想要進入更高的人生階層,在提升能力的同時,可以鼓勵自己更勇敢一些,把目標定得更高一些。

選牌4:能力配不上野心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但這種狀況并不是很嚴重,其實自己有多少能力,你的心里很有數,但是你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即使明知道目前自己所處的狀況不是很好,要實現理想,需要面對很大的困難,你也不會輕言放棄。你的能力是會不斷上漲的,即使目前它配不上野心,有朝一日,它的力量也會強大到足以實現理想。

選牌5:能力跟野心還有一段距離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如果現在有好機會掉到你面前,千萬不要急著去爭搶機會,因為對你而言,機會不是最重要的,提升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即使有貴人幫助,即使時局非常順利,你也不能輕易出手,你需要多給自己一些耐心,在努力的過程中磨練能力,才能讓能力配得上野心。

選牌6:抱有僥幸心理

選到這張塔羅牌,意味著你的能力配不上野心,對待未來,你總是抱著僥幸心理,不愿意付出太多努力,又總期待能得到最好的結果,甚至認為只要靠運氣就能贏得一切。你也知道自己能力不足,但總想用欺詐的手段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如此下去,結局勢必會令你失望,要么安安穩穩過日子,要么提升自己的能力,否則終將一敗涂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