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怎樣做你才能飛黃騰達

    5.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做你才能飛黃騰達?”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兼具有理性和感性的一個人,在未來事業上的發展上,你缺乏一定的激情,更多的時間去花在思考上面,而更多的缺少行動,在處理大的抉擇上面缺乏堅定,沒有一個正確的目標,這些都是影響你發達的緣由。

選擇2: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要想在你未來的事業上飛黃騰達,你最致命的是選擇,只要你選擇好自己的道路,你會頗有成就的。而你的選擇一定要認真思考,要堅定自己的夢想。切不可為了當前的一些小利益,而拋棄了自己的夢想。

選擇3: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想要將來的發達,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堅持不懈。在事業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輕言的去放棄。你的富貴在于堅持,要忍得住寂寞孤獨和別人的誤解,能夠將自己的事業堅持下來你會有發達的一天。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事業上想要發達,你最好的選擇是自己創業。在工作上你是非常有能力的一個人,會很輕松的帶好一個團隊,你骨子里從小就透露出領導的才能。想飛黃騰達你要么是選擇自己創業,要么就是找到個賞識你的老板。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