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

    4.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算不上是超強的潛力股,但對于自己的本職工作會完成的非常棒。你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并且你也很幸福,總能找到讓自己施展才華的地方,也很善于展現自己,在自己的本職崗位上會有不錯的成就的。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一直以來都是屬于慢熱型的潛力股,唯獨欠缺的是你自己沒有一個好的目標,在這方面你需要貴人的指引。任何事情的解決自有它的途徑和渠道,只要你不懈的去尋找是肯定能找到的,只是有些人因為懶惰、懈怠、馬虎等原因而失敗,而你會尋求到自己的成功之道的。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在事業上沒什么發展潛力。從小到大你一直以來都表現的很出色,而你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太安于現狀了,總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好,不需要再怎么努力了,更多的奉為自足常樂。正因為你有良好的心態,你在事業上一直都很順利,活的幸福是你最大的目標。

選擇4: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事業上很有發展潛力,你渾身都充滿著正能量,盡管你現在在事業上默默無聞,但今后你的發展空間會非常大。你缺乏的只是機會,一旦有展示自己的機會,你會將自己的潛能發輝的非常棒,會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