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之事人人有 處理方式各不同

    1.4萬閱    字型: 

 

有的時候你會覺得,人生就像一個訴苦大會,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就會對無始以來的所有不爽的事進行盤查,仿佛快樂的時光不存在一樣。

倒霉,不順,挫折,尷尬囧事,其實都可以歸到一類,因此不少人覺得命理可以幫助解決這些事,其實從人生的角度上講,這類事根本解決不了,解除不了,無論你是巨星,是天才,還是高富帥、白富美,或者是有權有勢,又或草根,都會經歷各種的倒霉不順,各種的艱難曲折,這是人生必備的條件,沒有根除的可能,然命理也罷,易理也好,只能分析給你,要如何面對這些,而絕對沒有能力讓你不面對。

有些人一遇見丁點不順,就不開心,就報怨,在這之中,又開始羨慕這個,羨慕那個,其實人生,命運,并沒有絕對的偏愛誰,也就是大多數遇見的不順,挫折,煩惱,大多數人無論什么身份地位學歷財力長相,都會遇見,但是不同的人,在遇見這些事時,態度和措施是不同的。換言之我們要講命運的區別好壞,并不在于倒霉運誰遇見得多或誰遇見得少,而是說遇見了后的處理能力的高低。

當你明白了這一點后,就會知道,要過上你羨慕的人或生活,不是回娘肚子換個時辰重生一次就行,而是在對待不順、不開心、倒霉的時候,是否能有對方的態度和處理方式,如果這個做不到,你就沒有資格過上那樣的生活,沒有資格得到那樣的命運。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