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5927閱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福澤綿長,家業興旺;但是,生活中的幸運兒總是少之又少。絕大多數人,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打拼,這其中能夠抓住機遇的幸運者,亦會因此而擺脫不幸。同樣,也有人會因種種原因,雖然付出了極大努力,依然沒有成功。甚至自身不僅沒有福運,而且會使得家運每況愈下。不僅經濟狀況難以改善,而且家人狀況百出,各種災禍總是不期而至。

那么,從面相上來說,家門常常遭遇不幸的人,到底具有怎樣的面相特征呢?

1、福堂凹陷,且有雜紋的人;

面相上福堂,是位居眉上,主福祿之事;福堂凹陷,且有雜紋,就說明其人祖上沒有俱佳的福運。因此,作為子孫,自然難得祖上福蔭,生活要靠自己辛勞勤苦,才會獲得少許受益。也說明自己缺乏福運,即使可以繼承祖業,也會因為環境與時運的限制,而無法發揚光大;甚至最終不得不變賣祖業。

2、眉如印堂的人;

面相上印堂屬于命宮,代表身體素質;也為自己的官祿、職業威望。故此,印堂不能過于狹窄,更不能被覆蓋。眉毛連成一線,封閉了印堂,蓋住了印堂,說明其人身體容易出狀況,進而運勢不佳。也主其人容易糾纏于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忽略了自己的目的、目標;而且內心還固執的很,缺乏真正的知見,故此,事業上雖然操勞辛苦,就是成效不彰;也常常受到來自各個方面的阻力,甚至災禍降臨。同樣,如果有可以繼承的祖業,則無法獨自擔當;只有依靠他人的幫助,才可以實現其心愿。

3、山根尖細的人;

面相上山根,是上接印堂,下應鼻宮的部位;起到一個“天”、“人”二才承前啟后的作用。故此,山根部位,也代表一個人的繼承能力。看你有沒有能力將祖上福蔭,繼承下來。因此,要求山根要有氣、得氣。

山根尖細,自然是失氣的表現。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大多難以繼承家業,或者自己出生之前,家業就已經衰敗了。同時,如果,山根不為尖細,其他部位沒有輔佐,也說明其人自己往往沒有主見,總是人云亦云,而且膽小如鼠,缺乏事業企圖,缺乏勇氣擔當重任。故此,在事業方面,常常會遇到很多的艱難困苦。如果,再遇上準頭低垂,則說明此人不善于理財,對于數位沒有敏銳的判斷力。故此,常常會因為決策失誤,進而給自己帶來十分嚴重的損失。

4、地閣凹陷或者偏斜的人;

地閣屬于面相上的下庭,在三才布局中成為“地”才。主一個人的晚運和子孫運勢。如果,一個人地閣生的不好,出現凹陷或者偏斜,說明其人晚景凄涼,不是晚年身體較差,就是子孫違逆,忤逆不孝;更有甚者,會受部下、奴仆、下人左右和剝奪。同樣,地閣凹陷或者偏斜,也主其人不善交往,尤其是管不住下人、部屬,與他們的關系緊張。在行事方面,多表現的過于天真幼稚,缺乏成熟和穩定的氣質,沒有管理才能。

因此,無論是創業也好,或者是繼承家業也罷,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不是家門常常狀況百出,就是家門門風不正。

文:命理人生 何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