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第十一宮

    3.3萬閱    字型: 

占星學中,黃道十二宮的第十一宮被稱為福德宮,是一個與未來有關的宮位,體現了一個人對未來的希望、愿景和志向,以及未來想要發展的方向。若是有太陽或重要行星落在此宮,那么此人就會特別關注未來的發展,包括他們想在未來達成的境界,以及社會將朝著什么樣的方向發展。同時,第十一宮也代表了盤主的泛泛之交,如朋友、網友、社團、政黨、同事等。

土星是占學中的大兇星,代表著限制、收縮、不幸、困難、悲觀、壓抑、責任及秩序。土星在星盤中的位置代表一個人的最大困難及壓力所在,但同樣的也代表一個人突破瓶頸后的成就。在土星的困難背后所帶來的是一種責任,當你愿扛下這種重大的負擔,并從中學習如何成長,土星所代表的將變成你今生最大的成就,所以土星又象征勤奮及勞動。

當土星落入黃道十二宮的第十一宮時,盤主會是一個很負責,忠誠和公正的朋友,同時冷靜和穩定。但是土星十一宮的人有時會給人嚴肅或沉默寡言的形象,所以很難交到朋友,雖然他們很想成為一個團體中的一分子,但是因為不擅于與人攀談,經營人脈關系,因此在團體中容易成為傾聽者或是旁觀者。

土星十一宮的人很喜歡與成熟或年長的人為友,這些人可以帶給他們很多成長的經驗,同時他們也非常希望別人能接受自己的想法,或者有一群人能夠分享自己的想法。如果土星受困于十一宮,則土星十一宮的人會與朋友相互利用,以達成自己的利益和野心,他們會努力去認識重要且具影響力的人,以此作為其地位及事業進步的手段。若土星相位佳,則會與朋友交換忠貞且良好的意見,朋友也會提供給他們知識及增長智慧的機會。

土星本身有一種認真負責的特質,因此土星十一宮的人能夠交到那種可以信任并彼此真心相交的朋友,這些真正的朋友會給其忠實的幫助,幫他們實現遠大的理想。此外,因為受到水瓶座主星天王星的影響,土星十一宮的人也沾染了一些天王星特立獨行的叛逆性格,他們不愿被束縛,有自己獨到的一面,而其所交的朋友自然也是叛逆而獨立的一群,會幫助他們實現自己奇特的理想。

土星十一宮的人另一個特征就是希望在我們的社會有一個新的結構,能有更好的新目標,這樣才能夠展現出他們的能力,激發出他們的干勁。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所屬專題:《占星基礎知識——行星落入黃道十二宮》(117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