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背叛感情嗎?

    4485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以下哪種愛情是你最渴望擁有的?

A:跟著感覺走

B:有足夠的安全感

C:即使對方不夠好,但有豐厚的物質基礎

D:哪怕沒錢,但彼此相愛

 A:跟著感覺走

心理測驗結果:你很可能會背叛感情。你是一個很隨性的人,意志力不太堅定,喜歡跟著感覺走,一旦遇到別人的誘惑,往往容易把持不住而心旌動搖,做出背叛感情的事情。

B:有足夠的安全感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可能背叛感情。你是一個很專情的人,只要是你認定的人,對方便會永遠駐進你的心里,不會再被別人取代。除非是對方做出背叛之事,否則你永不會放棄這段感情。

C:即使對方不夠好,但有豐厚的物質基礎

心理測驗結果:也許是因為經歷過貧窮,因此你很向往那種衣食無憂的生活,進而自己的愛情觀也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只要對方能給你足夠的物質保障,你便會投入到對方的懷抱中,哪怕背叛原來的感情也在所不惜。

D:哪怕沒錢,但彼此相愛

心理測驗結果:你不太可能背叛感情,但也不是沒有絲毫想出軌的念頭,關鍵取決于對方的態度。假如對方很愛你,給你寬松的環境,你一定不會背叛對方,但如果對方給你很大的壓力,同時你又體會不到愛的感覺,便會產生想逃離的想法。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