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這輩子是富是貧、是貴是賤

    28.2萬閱    當前頁: 1/26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人的一生大部分都是受命運支配的,只有一些小的方面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佛家講究因果,前世所為決定今生命運,無需抱怨命運對自己不公,富貴貧賤都是自己積來的。有興趣的話,一起業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這輩子是富是貧。

1.剛出生的小嬰兒,你敢抱或者是碰他嗎?

不敢

還好

2.假如你有了小孩,你會請父母幫你帶嗎?

是的

不知道

不會

3.假如你被上司性騷擾,你會?

立刻辭職

忍了

警告他不要有下次

4. 當你在乘車、船時,怎樣打發時間?

盡情遠眺,馳騁遐想

與身邊的人聊天

聽歌

5.假如你正在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旅游,你會選擇以下哪個背景拍照?

滿枝紅杏

湖畔翠柳

花團錦簇

6. 你正在隨團旅游,假如要讓你選擇一種活動,你會選擇下面的哪一種?

購買喜歡的土特產

與剛認識的朋友出去散步

四處拍照

7. 假如你來到一處廟宇參觀,看到大殿里香煙繚繞,人們正虔誠地往許愿池里投放硬幣,祈求佛祖賜福,你會如何?

你也會投放一枚硬幣

不會跟著做

人們怎樣做,自己就怎樣做

9. 你與朋友一起去郊外玩,時間太晚沒法回城,只能在一個小茅屋里過夜,你會?

盡可能地讓自己舒適一些

認為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經歷

將就一晚

10.你正在休一個長的假期,想要去長途旅游,不考慮經濟因素的話,你會選擇下面的哪個地方?

風景秀麗的地方

宏偉壯闊的山區

異國風情

11. 你正在外出度假,下面的什么事情會讓你不快?

有一件需要你立即處理的事情

你沒有欣賞到心目中的美景

回去后有很多工作要處理

12. 一段緊張的工作之后,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度過周末假日?

徹底休息一下

出去走走

與和朋友一起開心玩樂

13.你有機會去游樂園玩,你最喜歡與誰同行?

家人

好朋友

戀人

14.你朋友請你做TA的伴娘(郞),你會?

很愿意

不愿意

無所謂

15.聚會時朋友們的游戲有些過了,你會?

翻臉

沒事,只是玩玩

不曉得

16.你與朋友一起吃飯,實在喝不下去了,還有人逼你喝,你會:

作假

勉強喝下

堅決不喝

17.你認為女孩子吸煙好嗎?

不好

無所謂

蠻酷的

18.假如你還單著,你反感身邊總給你做媒的朋友嗎?

反感

還好

19. 你認為運動很有必要嗎?

無所謂

減肥時很有必要

20.你以為女孩子越瘦越好嗎?

適可而止

身材豐滿一點更好

A:你這輩子注定平凡

假如你想飛黃騰達的話,恐怕要失望了,因為你注定是一個平凡命,很難有出人頭地的機會。不過你也不會過著太貧窮的生活,基本的溫飽還是能夠保證的。假如你將自己定位在平凡人的位置,那你這一生將過得很快樂,因為你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隱私被曝光,你也不擔心自由被剝奪,當然更不會受人欺負。踏實的生活,是你此生最大的幸福。

B:你這輩子注定富貴

也許你現在還在為生計發愁,也許你還在感嘆自己為什么不能夠衣食無憂。其實你真的不用太過擔心,因為你注定是要富貴的,只是時機還沒有到來,你還需要多歷煉一段時間。每個人一生會穿到多少綾羅綢緞,會享受多少錦衣玉食,上天早已安排好。該屬于你的東西終究會落到你手中,你的好運就放在那里,誰也搶不走,靜心地等待時機吧。

C:你這輩子注定貧窮

如果你正在追求奢華的生活,或者是正與別人攀比生活條件,還是趕快打住吧,因為你這輩子沒有那樣的福份。如果硬要與別人攀比的話,換來的只能是心里的極度不平衡,無限的嫉妒恨。為什么要讓自己那么不快樂,既然此生注定貧窮,倒不如平和的面對,在努力保證溫飽的同時,多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為自己多積累一些福份,生活會過得更快樂,命運也會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D.你這輩子注定賤命

唉!你是一個自控能力很差的人,沒錢的時候還比較能夠安于現狀,平靜的生活。一旦有錢了,身上的壞毛病就都出來了,“墮落”就是對你最好的形容。因此富貴只能將你毀掉,倒是生活的困難反而讓你更堅強勇敢,更值得人佩服。

E:你這輩子注定有貴人相助

也許你的能力并不是很強,你的生活也沒有期望中那么美好,但是在你遇到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卻總會有貴人出手相助,幫你將問題一一解決。你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在于此,而這也是別人求也求不來的,好好珍惜吧,雖然這是你該得的。

F:你這輩子注定好壞參半

你是一個很灑脫的人,對金錢并不是很看重,有錢的時候可以過得很奢侈,沒錢的時候也可以天天吃泡面。對你來說,快樂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有錢未必能買到快樂,沒錢也不一定不能快樂。在這種自由灑脫中生活,你的命運注定是好壞參半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