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后你的生活會發生什么變動?

    45.5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擁有安定的生活、平穩的事業及幸福的家庭是人人都向往的,可并不是人人都能夠享受到。生活是隨時隨地在變化著的,很多事情出乎人的意料。對于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人沒有能力去掌控,只能隨著變化的生活不斷調整自己的步伐和心態,以使自己生活得更加自如和幸福。相知道自己三個月之后,生活中將發生什么變動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1、你擅長交際嗎?

擅長

不擅長

2、在你父母眼里,你小時的脾氣很壞嗎?

不是

3、最近是否覺得有點寂寞,找不到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不是

4、在你家庭的平輩中,你是最受寵的一個嗎?

不是

5、當你在街上行走,下面的哪類小店最吸引你?

小吃攤轉7題

服裝店

雜貨鋪

6、你認為自己現在還有青春的激情嗎?

轉7題

沒有了

7、你認為有錢的女人比有愛的女人更幸福嗎?

不是

8、你有經常跟你對著干的朋友嗎?

沒有

9、年初時,你會為自己制定個人計劃嗎?

不會

10、當你發現自己的存折上突然多了十萬塊錢,你會?

搞清它究竟從何而來

不管它,先花了再說

無所謂,可能是自己忘了什么時候存進來的

11、冬季來臨時,你會感覺很孤單嗎?

不會

12、你喜歡去湊熱鬧看賀歲片嗎?

喜歡

不喜歡

13、有沒有人夸過你脾氣很好?

沒有

14、對于現在與未來,你更傾向于下面哪一種想法?

活好當下

向往未來

15、你喜歡下面的哪一類音樂?

古典音樂

鄉村音樂

現代音樂

16、假如你是《海的女兒》中的小美人魚,你也會選擇同樣的命運嗎?

不會

17、你是否覺得自己曾經在前世欠下了感情債?

不確定

從沒有這種感覺

18、假如你會取消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發出的約會(未確定關系),通常是由于什么?

工作

家庭

其他事情

19、吃火鍋時,你會最喜歡下面的哪一種食材?

青菜

豆腐

蘑菇

20、下面三種顏色組合,你最喜歡哪一種?

黑白配

綠白配

紅白配

A、三個月后工作上易有變動

你是一個不滿足于現狀的人,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會不斷為自己制定新的目標,從而激勵自己不斷努力向上。三個月之后,也就是在2012年的第二個季度里,你將會更多地考慮你的未來出路,很可能會與別人一起合伙創業,或者是遇到一份更好的就業機會工作,因此會在工作上出現一些變動。

B、三個月后可能會走進一段戀愛之中

對于你來說,雖然現在還沒有等到愛情的來臨,但是你并沒有為此而絕望。只是心態上更平穩了,沒有了那種苦苦尋覓的焦慮感,只是隨其自然的等待中,只要緣份到了,該來的終歸會來。心態調整好了,事情也在變化中,三個月之后,你很可能會遇到一個不錯的人,可以一起攜手并肩往前行。

C、三個月后可能會認識很好的朋友

你是一個愛交際的人,基本上你不會拘泥于現有的朋友圈子,會不斷的認識新的人,建立不同的人際關系。尤其是假如你是離開家鄉在異地城市打拼,你更是不會讓自己孤身一人,會利用一切機會去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在未來三個月的時間里,你會認識一個或者多個新的朋友,與他們在一起你會過得很快樂。而且在這些朋友中,很可能會有你的戀愛貴人;也或者是事業貴人。好好珍惜這樣的日子吧,畢竟能碰到志同道合,談得來的朋友,也是不錯的。

D、三個月后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三個月之后,你的生活中很有可能會碰到一些小驚喜,比如跟失去聯系很久的好友聯系上了;或者是在投資上小賺了一筆;又或者是家里發生了一些讓人開心的事情等等。在別人眼里,這或許算不上什么,但是有了這些驚喜,你的生活才更強豐富多彩。因為小小的幸福,也算是一種成功。

E、三個月后很可能會結束掉某段關系

這種關系不只限于戀愛,更有可能是自己一直以來的某個心結終于開啟了,可以告別過去,重新開始新生活了。在過去的日子里,你經歷了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讓你感到有些郁悶。當新的一年開始后,你決定將自己的心情整理好,開始迎接嶄新的人生,比如去談一場戀愛;去一個自己向往已久的地方;或者去做一件自己計劃已久的事情等等。而在三個月之后,你的計劃有望成為現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