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是否已將真愛錯過

    27.3萬閱    當前頁: 1/25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假如你在對的時間里,遇到一個對的人,那是非常幸運的。雖然很多人都在追尋著自己的真愛,但是卻不一定能夠遇的到,或者是遇到了,卻又因為各種原因錯過了。最后,要么繼續單著,要么找一個人將就著過下半輩子。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測驗吧,看看你是否已將真愛錯過。

1、是否有人說過你是個無心無肺的人?

A、

B、沒有

2、從小到大,你做事很少有順順利利的嗎?

A、

B、不是

3、你是否覺得有時自己像個外星人?

A、

B、不是

4、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A、男孩

B、女孩

C、差不多

5、你是一個路癡嗎?

A、

B、不是

6、你很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嗎?

A、

B、不是

7、過年過節,你都會為家人準備禮物嗎?

A、

B、不是

8、當有人提到幼兒園的小朋友時,你會有什么感覺?

A、很可愛

B、很調皮

C、很難搞

9、你對約會的環境是否很挑剔?

A、

B、不是

10、你會偶爾跟很久沒聯系的同學聯系一下嗎?

A、

B、不會

11、畢業后,你還會經常與大學時的死黨一起出去玩嗎?

A、

B、

12、你的朋友里有心機深的人嗎?

A、

B、沒有

13、假如朋友們都有伴了,而你還單著,你將就找一個嗎?

A、也許會

B、絕對不會

C、不知道

14、你喜歡打撲克還是打麻將?

A、撲克

B、麻將

15、你很喜歡養花嗎?

A、

B、

C、一般般

16、你有跟你的姐妹淘們約好誰結婚的時候誰來當伴娘的嗎?

A、有,讀書的時候就約好了

B、出了社會才約好的

C、沒有約過

17、假如有一個鉆石王老五約你吃飯,你的第一感覺是?

A、他喜歡我?

B、他想追我的好友?

C、他有病!

18、你認為雖然自己一個很普通的女孩,但是最終一定會很幸福嗎?

A、

B、不確定

C、不認為

19、假如你很渴,你會選擇下面的哪一種飲料?

A、咖啡

B、可樂

C、啤酒

20、假如你有一點餓,你會選擇下面的哪種食物?

A、蘋果

B、漢堡

C、饅頭

A、自己知道已經錯過

你屬于早熟型,在很早的時候心里就已經喜歡上了一個人,只是因為各方面條件均不成熟,因此年少懂事的你,不會輕易拿自己的未來來做賭注。直到有一天,這個人遠走他鄉,很難再見到了,而他的身影卻一直在你腦海里揮之不去。你清楚的意識到,真愛就這樣被你錯過了。不過,有了這教訓,下次再遇到時,便不會再讓其錯過了。

B、已經錯過自己還不知道

你是一個稀里糊涂的人,始終沒搞清楚什么是愛,什么是真正的喜歡。而且你是一個隨性而自由的人,不喜歡被束縛,雖然年齡也已經老大不小了,還是像個不懂事的孩子,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放在心上。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心態,當真愛來到你身邊,又被你錯過時,自己還渾然不知,還一直在那里傻傻地等呢。

C、永遠不會錯過

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認為緣分是由自己決定的,追求著自己喜歡的人,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這就是自己的緣份。拿得起放得下的你,會把過去的失敗戀情統統都歸為沒有緣分,或者緣分太過于淺薄,而最后與你相守一生的人,才是自己真正的緣分。

D、還沒有錯過

在愛情的道路上,你是一個“屢戰屢敗”的人,早在學生時代你就已經戀愛過了,工作以后,你仍然在戀愛。每一次戀愛你都是全情投入,但每一回都以失敗告終。直到你的心變得麻木了,再也懶得去戀愛了,只想宅在家里,讓疲憊的心好好休息一下。其實,你不用如此灰心,因為屬于你的真愛還沒有到來,再好好提升一下自身的魅力吧,你會遇到屬于自己的緣份的。

E、早晚會錯過

你生性懶惰,只愛想不愛做,你也不是沒經歷過戀愛,但都像小朋友玩過家家一樣,只是一場游戲,并沒有當真。而你也很會自我安慰,認為這些都不是自己真正的緣份。可如果你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即使真愛來到身邊,也會被你錯過。除非你改變一下自己這種游戲人生的態度,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感情,不然恐怕很難將真愛留住,最后只能將就找一個伴,度過后半生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