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種鼻子面相圖文分析,看看你財運如何?

    2.8萬閱    字型: 

鼻為人生的縮影——清朝曾國藩云:“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功名看氣概,富貴看精神,壽夭看指爪,風波看腳跟,若要看修理,盡在言語中。”

鼻子除了觀看人心性之邪正外,更重要的相理意義是鼻為人一生健康的縮影。根據中醫針灸鼻針圖解,小小的鼻子,竟與人體內除腦以外所有五臟六腑均有經絡聯屬關系。一個健康長壽的人,無不具有一個好鼻子,反之,一個健康不良或夭壽的人,鼻子一定氣勢不足,并在相理上有嚴重的瑕疵。

“問財在眼,問富在鼻”。凡鼻子相理不佳之人,雖賺到了大錢,也因欠缺理財方法而難積聚大財富。古人將鼻準稱為“財星”,但“財庫”則在兩鼻翼又名“諫臺”“廷尉”二部位,凡守財有方偏財橫財機會多的人,諫臺廷尉二位必圓厚有收。

1、鼻子大

鼻子大的人,性格果決、精力充沛,具有氣魄及才干,稍帶些投機心態。頭腦佳、肯努力,但自尊心強,頗重權勢,交友廣闊也愛面子,追求財富不遺余力。

2、鼻子小

鼻子小的人,心思多慮而敏感,個性保守、平和,行事猶豫,較不帶野心,中年期運勢較為平淡,男性多須在工作上再加把勁,女性則婚姻感情方面稍顯遲滯些。

3、鼻孔大

鼻孔大的人,性格直爽、寬和,具有包容力,待人熱誠大方,也好施舍,開銷頗大,儲存財源能力稍弱些,但個性也不太計較,如鼻型小卻又露孔過多,一生切勿為人做擔保,恐生財務紛擾。

4、鼻孔小

鼻孔小(從正面看不露鼻孔)的人,善于守財,但也有些利己主義,比較實際,對賺錢很有企圖心,能夠勤儉節約,但器度略顯不足。

5、鼻梁骨寬

鼻梁骨寬闊的人,有著旺盛精力和企圖心,做事情積極向上且意志力強,不畏艱難險阻,喜歡交朋友,凡事全力以赴,勇于追求理想,有著不達目標誓不罷休的個性。

6、鼻梁骨窄

鼻梁骨窄的人,個性謹慎小心,魄力小,但是正直清高,平日大都專注與工作分內之事,不太善于人際溝通。女性的鼻梁為夫宮,如果鼻梁細而鼻頭尖,則婚姻運欠佳。

7、鼻梁結節

鼻梁有曲折結節的人,個性好勝,心高氣傲,倔強多疑、有心計,喜歡新奇事物,愛和他人競爭,不輕易妥協,自我防衛心強,頗為自傲。

8、鼻頭有直紋

鼻頭中央有凹入直紋的人,感情多變,但創作力和想象力豐富。情緒易起伏不定,凡事采取半信半疑之態度,行事隨性,常憑自我喜好,不受拘束,女性有此鼻相,婚緣宜晚。

9、鼻頭下垂

鼻頭下垂的人,個性風趣,開朗健談。為人富有幽默感,但也善于隱匿自我的內心世界,而讓他人摸不透自己的個性或缺點,若是逢逆境或挫折,失落感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10、鼻型大

鼻型大,而鼻翼豐滿者,多好管閑事,然而,待人熱心和善,一生財運尚佳。但如果鼻翼左右不均,則須防因投機失當而生破敗。如鼻大卻鼻翼小則為"孤峰獨聳",為人易孤芳自賞。

11、鼻子長

鼻子長的人,深具思維能力,但常考慮較多,而顯得猶豫不定。心事不愛吐露,比較重視精神方面的充實,興趣多廣卻保守,穩健而孤剛,富于耐力是其特性。

12、鼻子短

鼻子短的人,頭腦雖靈巧,但易因沖動,急躁而誤事。行事常缺乏方向感,因此凡事須多加深思熟慮后再行動,以免因小失大。中年期行運,男性不宜貿然投資,宜求穩定。女性則防感情受挫或配偶較不得志。

13、鼻梁高

鼻梁高的人,企圖心強,凡事喜自作主張,喜歡表現,好爭風頭,行動有爆發力,雖較為自傲、利己,但具有開拓和實踐的精神。

14、鼻梁扁平

 

鼻梁平扁的人,思想單純,個性不太積極,心志不堅,也較具依賴性,容易受人誘惑、牽制,男性鼻扁,中年創業難成,常陷困境,宜從事穩定的工作,女性鼻扁則婚姻多不順。

15、鼻型短

鼻型短,而鼻頭上卻上仰(俗稱朝天鼻)的人,個性好奇,自省能力較為缺乏,行事常感粗率,一生多是非,須防交友不慎,易受人欺騙或拖累。中年期生活多操勞煩惱,也難以聚財。

16、鷹鉤鼻

鼻梁骨中段突出(俗稱鷹鉤鼻)的人,性格頑強、執著,極富自尊心,為人機智善變,善于精打細算,具有創造力且行動力,勇于追逐理想,是個明顯的個人主義者。

源自網路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