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的人財運未必好

    3.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許多人都認為鼻子大就有財運,問題真是這樣的嗎?滴天居士今天就聊下這個問題,因為許多人都是用這標準去判斷許多事的?那面相學中是如何的呢?

一、如果一個人的鼻子長得飽滿,準頭厚實,鼻翼有力,這樣的人有財運的機率大一些,如果額頭的不算寬闊,無力度的話,那一般是中年才有財神爺的關照,從賺錢這類事情上,滴天居士建議此類人要多有韌性,因為財運雖有,但是多為先苦后甜類型。

二、如果鼻子厚實,看上去很挺拔,但如果沒有顴骨等的配合那也不代表財運,假如一個人鼻子長得比較大,但是顴骨卻比較平,兼其嘴眼沒有氣勢,這樣的面相稱之為、孤峰聳起。其在財運上也是不會太順利的,不代表有財運。

三、如果一個人顴骨也高,鼻子長得也不錯的話,那財運基本還算是可以的,但是額頭比較低窄,那在早年也是財運不濟的,此類人一般在中年才有財運出現,人生發跡會有些晚。

四、鼻子不挺或露孔的人不一定沒有財運,通常有些文章常說鼻孔大而孔露出來了,這就是我們講的漏財,會遇到破財、耗財的情況,除了自己本身忍不住消費的欲望,他的家人或者朋友可能也會幫他耗財、破財。這類面相的人雖然有這現象,但同時也是有偏財運的,因為此類人大方,付出總會有回報。所以鼻孔大而孔露的人只有準頭厚實,再加上其他五官生得好也是有財運的。

五、鼻梁不挺或者不大,這類人如果額頭生得好,天庭飽滿寬闊也是會有不錯財運的,而不是簡單的看鼻子大小而論財運大小。

六、如果一個人面相上如果五官都小,也是比較不錯的面相,如果一個人眼小,鼻小,嘴小,耳朵也小,這樣的格局在一起,反而是不錯的格局,容易有財運的出現。

從上面這幾條,就可看出鼻子大小與財運有一定的聯系,但不絕對是鼻子大就一定有財運。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