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大小影響財運

    2.2萬閱    字型: 

面相十二宮中,鼻子是財帛宮,代表人的財運。看一個人的鼻子形態可以預示其人的財運和能力。

1、孤峰獨聳

鼻子的大小要與臉形大小五官互相配合,如顴低、面小、額平、頰失而鼻非常豐隆的話,古書中稱之為“孤峰獨聳”,這種人不論男女,非但不能聚財且有破財之虞,尤其以男性上唇無胡者更是靈驗。

2、過于短小

鼻子與臉形相比之下過于短小者,表示此人在升遷發展方面難有前途,如要自行創業,則如扶不起之阿斗,必然破敗百出,賠錢又惹禍。

3、鼻小面大

鼻小面大,或鼻瘦面形肥的人,表示這種人不能獨當一面,否則一生多成多敗,財難入庫,勞多獲少。如改從事軍公教職則也難掌正權,并往往會把功勞歸于他人,過錯則歸于自己,受人欺壓而一籌莫展。

4、鼻孔大

如鼻子小而鼻孔大,或者鼻翼很明顯地一大一小,表示這人的情感理智和理財觀念有問題,容易意氣用事,一生破敗少成,難聚錢敗,一天到晚跑三點半,最遲五十歲后必貧窮度日。

5、上唇有胡

鼻子假如過小,再加上人中細窄的話,表示此人一生事業多波折而少收獲,而且敗運和健康都不理想,不過上唇有胡者可以稍稍拯救劣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