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鼻翼看你財運好壞

    2.7萬閱    字型: 

鼻之兩翼代表人的財庫,也代表一個人的理財能力,從一個人的鼻翼外形,大體可以看出其人的理財能力及財運好壞。

肉厚圓潤

鼻翼大而肉厚圓潤的,表示其人際關系不錯,不僅可以早年發達,同時也會生財有道,頗善理財,當然也適合自行創業當老板。

鼻窄無翼

鼻窄而無翼者(諫臺、廷尉窄小扁平),這種人一生不能聚財,更無理財觀念,即使再會賺錢,也會左手進右手出,一生無積蓄,沒有理財的天份。

鼻翼有

鼻之兩翼有灰黑之痣的話,表示這種人腸胃方面必然有長期疾病,而且五十歲前很難聚財,中年即使有事業,也會敗業他鄉。 

偏財鼻

鼻之諫臺(左鼻翼)比廷尉(右鼻翼)看起來較豐厚者,表示此人一生多偏財運,可以從事股票投資。

發達順遂鼻

如廷尉(右鼻翼)較諫臺(左鼻翼)更為豐厚的人,表示一生多交際財、合伙財、仲介財、轉手財。這種人反而適合和朋友合伙做生意,也適合自行創業從事服務仲介業,必然發達順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