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也喜歡你嗎?

    35.3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你是否在心里默默喜歡一個人,卻不知道對方是何想法?是否很想知道Ta是不是也同樣喜歡你?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你喜歡的Ta是否也喜歡你。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憑直覺在下面的塔羅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1、有點喜歡

Ta對你的感覺有一些朦朧,有一點點喜歡,但還不是太確定。假如你很喜歡對方,就給其一些時間,讓Ta慢慢理清楚自己的感覺,不要過于主動,以免將其嚇住,反而離你更遠。不妨就這么交往著,等待著水到渠成的那一天。

2、Ta只將你當作朋友

Ta對你的感覺不是喜歡的那一種,只是將你當作自己的朋友。雖然Ta對你很關心,也很熱情,但這不代表喜歡你,因為Ta對其他的朋友也是如此。因此,還是與其保持友誼關系吧,不要讓自己的感情寄托在對方身上。

3、Ta對你欲望大于情感

雖然你很喜歡Ta,但是對方卻沒有相同的情感,更多的是一種欲望,兩個人也許會發生一夜情,但是過后卻難以有進一步的發展。假如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就理智起來吧,相信你也不會喜歡這種不愿意付責任的人,只是一時迷惑罷了。

4、是否喜歡你Ta也不知道

你喜歡的Ta現在正處在一種糾結中,不知是否真的喜歡你。假如你很喜歡對方,不妨欲擒故縱一下,這樣反而會促使Ta來主動追求你。而如果你太主動的話,反而會得到相反的結果,還是耐心的給對方一些時間吧。

5、Ta很喜歡你

恭喜你,Ta對你已經動心,開始喜歡你了。你正是對方喜歡的那一類型,Ta對你有一種愛戀的感覺,正決定付出行動,來得到你的愛。假如你們兩人還不是太熟悉對方,那么Ta對你的感覺還只停留在表面,還不太禁的起考驗;假如你們經認識一段時間了,那便表示你們真有發展成戀愛的可能,好好把握機會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