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們會發展成戀人嗎?

    49.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緣份使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彼此都有好感,但真正要發展成為戀人卻還需要再前進一步才行。可是很多人卻始終在這個階段徘徊,就差那么一步,卻又很難突破。你目前正處于這種狀態中嗎?想知道結果是什么嗎?那樣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塔羅牌會給你些什么啟示。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心中默念“我們會發展成戀人嗎?”然后從下面的五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

1、權杖6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很有可能發展為戀人。最近你們之間的關系會出現很大的進展,對方會給你一個明確而積極的態度,很想要與你正式交往。雖然你們還要經歷許多波折,克服不少困難,但你們的感情會在克服這些阻力的過程中越來越穩固,有點患難見真情的感覺,把你們之間的關系推向真正的戀愛道路上去。

2、寶劍3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發展成戀人的機率不大,還是不要抱太大希望的好,雖然對方似乎也要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并沒有什么實際行動,只是口頭上講講而已。在短期之內,你們之間的關系可能不會有太多進展,還需要耐心等待,時機成熟了,自然會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

3、星幣侍者逆位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兩人將很難發展成為戀人。主要是對方只想跟你保持在若有似無狀態中,并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愛情是雙方面的,如果只是你一方面有情,而對方無意的話,很難會有什么好結果。如果你無法接受的話,建議你還是早做打算。

4、太陽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兩人很有希望發展成為戀人。最近你們兩人之間進展的很順利,兩個都很想將這段戀情好好的談下去,走向感情的道路會讓你們彼此對于這段感情都更珍惜也更有信心,好好的發展、好好的努力下去的話,你們的愛情將會有開花結果完美的一日呢。

5、圣杯4

這張塔羅牌顯示,在短時間之內你們兩個人發展成為戀人的可能性不大,你們兩人的關系目前正處在一個轉折點上,對方也考慮過要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是中間有一些很難克服的障礙,正在猶豫不決。不過,也不是沒有希望了,試著了解一下對方的心結在哪里,幫其開啟,你們還是很可能會繼續下去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