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1.3萬閱    字型: 

天氣轉熱,街上清涼裝多了起來,不知大家注意到嗎?今年街頭又流行起穿破洞的褲子,以年輕女性最喜歡穿此類褲子。滴天居士這里提醒,選擇錯了褲子會讓你的財運出問題!褲子雖然天天穿,但是其中的風水因素很多,這里重點舉幾個常見例子:

1、褲子有洞,大多破財漏財

這個在象征上大多代表了破敗,久而久之會讓自己的運氣下降,往往是錢財不聚,過手之財,如果有喜歡穿破褲子的朋友,可以自己算算自己的財務帳,是不是老是月光族?是不是進財不久就容易出財?穿這類的褲子,有些朋友可能覺得是時尚,但其實是給自己的能量走下坡路的,有成就的人往往都是衣著規范,這代表了一個人的處事態度。

2、常期不穿的褲子

有些朋友因為工作忙,往往是來不及打理自己,有的人會把褲子押在櫥里到了一年,到了季節就匆忙穿上,其實這樣大多會有損運氣,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洗下或者先在陽光下曬上一天,這樣就能解決問題。

3、晚上莫晾潮濕的褲子

有些朋友總是在晚上洗衣服,然后會在陽臺晾上濕濕的褲子,這個在風水上是不利的,因為容易會吸引到負面能量,正確做法是白天晾,或者晚上甩干后白天再拿到陽臺去晾,這樣才是最佳的選擇。

4、褲子的色彩

褲子的色彩,對男性來說,選擇的余地不是太多。最好是選擇能旺自己的色彩,命格里喜金水的用冷色系,喜木火的用暖色系,不知道喜忌的朋友,出生在冬天的多穿暖色感覺的,出生在夏天的朋友多穿冷色感覺的。對于女性來說;褲子或裙子的色彩可以多選擇跟自己氣質或命格氣場相配的色彩。

5、看場合穿褲子

對于一些嚴肅類場合或者宗教類場,所穿的衣褲要多規范好,否則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從而讓自己的氣場出現負面能量。【如某些宗教場所,是禁止女性露出膝蓋的】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