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5.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學上來說,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臉型,便可大概了解其人的性格和命運。如一個五官端正的人,其人心必端正;一個“頭獐腦面橫肉”之人,必兇酷、險詐;一個頭面如滿月之人,亦必八面玲戲,四面圓通。此外,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也可以從臉型來觀察,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等等。今天,我們來談談長形臉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長形臉的特征

長形臉的特征是臉型大,五官也大,額頭、顴骨、下巴到嘴角全都是直線發展,但臉寬小于臉長的三分之二,下巴棱角明顯。臉型曲線柔和,沉穩、成熟且缺乏生機和靈氣,但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非常有味道,一如花冠的內斂和平實。

二、長形臉人的性格

長形臉的人心胸廣闊,友善和氣,態度溫順有禮,擅長交際,很有些外交手腕,聰明而且有卓越的行動力,充滿精力和干勁,他們欲達到目的決不用武力,而是用自己的機警,外交手腕,及聰明和智慧來得到想要的,許多是政治家,實業家,明星等都是這種臉型。缺點是缺乏力量,魄力和執行力,且不善理財。

長形臉的人發達都比較遲,這種人喜歡慢慢的按部就班的做事情,而且任勞任怨,因此要尊重他不要催促他打攪他,讓他可以發揮自己的能力。

三、長形臉人的命運

長形臉的人具有社交性,同時又有幽默感,很得人緣,一般是被熱烈追求的愛情物件。在金錢和工作上都很如意,同時也是讀書人,勤勉者的最佳面相。這類人做事考慮的比較多,在事業上往往一絲不茍,認認真真,極為負責,很有經商頭腦,擅于投資理財,在愛情上遇到鐘情的人時,容易陷入癡迷中,無法自拔,婚后對老婆孩子比較體貼。

四、適合長形臉人的伴侶

在相學中,假如一個人的臉型偏長,同時身材也比較瘦高,那么這種人在五行中屬“木”,在為人處事時顯得比較沉穩緩慢。對于有這種臉型的朋友們來說,在選擇伴侶時可以選擇臉型偏圓的朋友或者臉型是額頭略窄、下巴寬的異性,這兩種臉型的人往往對于自身會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這種幫助不只是在事業方面會與你齊頭并進相輔相成,同時在生活方面也會也會彼此照顧關心,因此是你眼中很理想的終生伴侶,會與你白頭到老。

五、適合長形臉人的發型

女孩:如果臉比較長,那么在打理發型的時候千萬不要進行拉直或者是軟化,因為拉直軟化之后頭發會很乖乖的敷貼在頭上,顯得不精神而且會把臉的線條拉的更長。如果你不是中學生的話建議去燙一下,不要燙小花,而是燙出那種似燙非燙的感覺,就是在上卷的時候告訴造型師不要上的太均勻,在燙成之后再找層次,打出頭發的層次,讓上面稍微蓬松一點,從視覺上給人以均衡的感覺。其實長臉女孩不一定就適合娃娃頭的齊劉海,如果臉比較長再留齊劉海會顯得整個頭型頭重腳輕,建議長臉型的女孩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發型。

男孩:臉長及額頭高的男生盡量劉海多點,這樣整體看出自己臉小,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把頭發做個紋理,劉海往一邊斜呈一弧度形狀。最好把兩側搞得蓬松點,長點,讓臉更有美感。可用發蠟抓頭發打造隨意發型。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