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3.4萬閱    字型: 

人的臉型雖各有不同,但大體歸納起來不過九種,分別是:瓜子臉(鵝蛋臉)、長型臉、倒三角形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三角形臉(洋梨臉)、菱形臉(鉆石臉)、梯型臉及扁型臉。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是完全可以從臉型看的出來的。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都是和臉型有關。今天,我們來談談圓型臉的人有哪些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圓型臉的特征

古人對于圓型面相,又稱為眼圓、耳圓、面圓。圓型臉的最大特征就是 “圓”,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整個臉部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以圓型臉又稱娃娃臉。這種臉型的人永遠不顯老,無論從哪個角度都顯得稚氣。  

二、圓型臉的性格特征

圓型臉的人性格比較活潑可愛,非常聰明,頭腦很靈敏,反應很快,口才也很好,很好相處,其為人四面圓通,八面玲攏。由于這類人性格很樂觀,對待任何事情都是一副樂觀向上的心態,一切都感到安然舒服,所以這種人永遠是和氣、有趣、可親的。這種人擅長治理行政、是理財的天才。缺點是圓型臉的人天性愛好享樂,愛吃貪睡,身體很容易發胖。因他們富有同情 心,所以也比較容易受到異性的誘惑。跟圓型臉的人相處時不需要跟他比聰明,只要適當的表達意見就可以了。

三、圓型臉的命運特征

古相書中云:“圓型臉的人父母緣薄,離鄉背井,五官好者富貴,若有三官敗者,技藝養命。女命隨夫奔走他鄉,在31歲之前有一次災難,男命40歲以上,開始放蕩至老,若不積陰德,恐餓死。如積陰德,不貪酒色,事業有成,榮達之人。”在中華傳統相學中,圓型臉五行“水”,假如再配上膚色略偏黑,那么往往這種“水型”人在工作生活中經常被好運和機遇相包圍,因此比較容易取得成績。

四、圓型臉的人如何修飾自己

圓型臉的人很容易給人幼稚和不信任的感覺,因此,成年的女性在化妝方面要注意遮掩或淡化過圓的臉,并在穿衣打扮時強調優雅與成熟。臉型修飾方法主要是要眉峰稍帶角度;眼線系因眼型浮腫應以深色修飾眼型;唇峰必帶角度,可修飾圓型臉之缺憾;腮紅以頰骨斜向方式刷至嘴角,拉長臉的長度;耳中至下顎以暗色修飾,上額、下巴以淺色修飾。

五、圓型臉的人如何選擇另一半

圓型臉的人在選擇則另一半時,適合找臉型偏方正或者偏長方型的異性,這樣對自己有促進的作用,而且與這種臉型的人交往,自己往往心情十分愉快,和愛侶間有著十分默契的配合,對于自身財運、人緣運、事業運也有著很好的提升作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