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角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3.4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古人言:“頭為諸陽之尊,面為五行之宗,列百脈之靈居、通五臟之神路,惟三才(面之上、中、下三部份)之成象,定一身之得失。”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確實是這樣的。一個五官端正的人,其人必端正;一個“頭獐腦面橫肉”之人,必兇酷、險詐;一個頭面如滿月之人,亦必八面玲戲,四面圓通。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臉型,便可大概了解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特征。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是完全可以從臉型看的出來的。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都是和臉型有關。今天,我們來談談倒三角形臉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倒三角形臉的特征

倒三角形臉也稱為心形臉,其最大的特征是眼睛、眉毛、額頭這部分比較寬,從臉蛋開始慢慢窄下去,兩邊沒有什么腮骨,然后下巴比較尖,臉型如一個倒著的三角型,給人清秀甜美的感覺,是一種比較漂亮的臉型,日本動漫里最常見的臉型。有這種臉型的人一般被稱為智慧型、理想型或藝術型。

二、倒三角形臉人的性格

倒三角形臉的人智力靈活,善推理,好深思,愛鉆書本,富創造力,生性聰明,記憶力很強,多智謀,富理想,易沖動,有很強的企圖心與爆發力。擅長勞心工作,不慣于勞力之工作,適合用腦的工作,企劃、文書制作是其擅長。倒三角形臉的人斗志及叛逆心強,不服輸、凡事能夠堅持到底;其中有些人的個性是一絲不茍、潔癖成性的,若是不按自己心里所想的去做,馬上就會顯得焦躁不安。他們也會有優柔割斷的時候,不過只要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就會有一鳴驚人的成效。只是,若過于相信自己的能力,則很容易遭遇到失敗的厄運。此外,倒三角形臉的人做事容易以自我為中心,忽略他人的意見,對自己興趣之外的事也容易表現得漠不關心。

三、倒三角形臉人的命運

倒三角形臉的人可得祖蔭福德,從小在雙親的庇護下長大,年輕即嶄露頭角,26歲前受人尊重,28-30歲更為眾人欽佩,能得到地位與財產;但到了四十歲,運勢停滯。五官正,下巴豐滿者,者晚年運佳;五官惡者,自由放蕩,事業多敗少成;50歲運衰,老年孤獨,可得子力,壽命長。

四、倒三角形臉人的姻緣

倒三角形臉的人在愛情上多智慧,占有欲望比較強,喜歡大張旗鼓的愛情,幾次的約會,便能看透對方的性格,在追求自己喜歡的異性時,采用靈活多變的方法,來展示自己的魅力,令意中人不知不覺中就會喜歡上自己。這類人不容易陷入愛情的困境中,只因其憑接著自己的智謀能擺脫一切愛情上的不利。 

五、倒三角形臉的女人如何化妝

倒三角形臉的女人在化妝時,臉型修飾的重點是眉尾吊眼尾齊不可太長。上眼線下垂,下眼線平直可把上揚眼型拉回來。眼影方面眼頭深、眼尾淺。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型。上額寬以深色修容,下顎瘦以明色修飾。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