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圓字面”的人性格樂天,擅長交際

    4293閱    字型: 

一、何為“圓字面”

圓字面五行屬水,具體特征是臉圓圓的,臉頰肉豐滿,臉圓、眼圓、耳圓,身體四肢較其他形質短小、肥胖,頸部顯得短,整個人感覺圓滾滾的。入格者,人緣好,奮斗力強;缺官或不入格,則好吃懶做、奢侈成性,講求物欲享受而不務正業。此類相貌人出祖離宗、可得延壽、否則夭死災禍難免。

二、生有“圓字面”的人擅長交際

生有“圓字面”的人較細心,善解人意,樂于助人,能關懷別人,因此異性緣較旺,但他們有現實主義傾向,做事漫不經心,也很容易移情別戀,所以常被認為是輕浮的人。生有“圓字面”的人很擅長交際,朋友很多,但卻沒有幾個知己,對于他們感興趣的事情,就能夠做得很好,反之,則干得不好。最適合從事公關工作,對于金錢的運用,人事關系的處理都非常出色,適合從事與人事有關的工作,但不適合做有關比較單調的、機械性的工作。運氣方面,30歲前和50歲后運氣較好,中年運氣則平平。

三、生有“圓字面”的人性格樂天

生有“圓字面”的人天生性格樂天,不愛動腦子,容易感情用事,然而性格溫和,易受同輩的歡迎,所以適合從事令人開心的職業。面圓的人一般鼻子會略為細小,男性面圓比女性面圓在感情方面要好得多,因為圓形面的男性一般較為顧家,在感情方面也也是個肯付出的人,加上對另一半要求往往不高,所以是個不錯的的人和丈夫。圓臉女性天生好動,很享受當前的快樂時光,但是就是會活躍過頭,干事只是三分鐘熱度。

四、圓字面與其他五官搭配

圓字面要鼻大、眼大,則富甲一方;但忌口大,則為破格,會錢財多耗,口要適中。此相貌如五官都好,可得財食田產,富有渡日一生;五官中有三官不好,決無富貴,只可作技藝之人。若此面相人白面肥滯,不滿三十就發胖必會惡疾喪命;如面皮松,耳貼,眼眉疏,面板特黑或特白則主長命。如五岳明潤,可得到福蔭;如眼上有網形紋,眼肚松而下垂,則難過三十二歲。

圓字面加鼻子正,耳朵有垂珠且氣定神閑,便是仁慈福壽的面相。這類面相的女人非常旺夫,將來丈夫會非常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所謂“豐頷重頤,旺夫興家”。書曰:“有女生來面相圓,家嫁朝忠富貴賢“。若眼睛稍微向外凸露,并配上圓形的臉型,代表這個人喜歡說話,即使是毫無意思的話,也不會停止。若鼻梁低而配以圓形臉代表平生近貴,事業能得貴人相助而成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