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型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1.8萬閱    字型: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確實是這樣的。一個五官端正的人,其人必端正;一個“頭獐腦面橫肉”之人,必兇酷、險詐;一個頭面如滿月之人,亦必八面玲戲,四面圓通。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臉型,便可大概了解其人的性格和命運特征。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什么時候走好運,是完全可以從臉型看的出來的。比如有些人少年得志,有些人是大器晚成,都是和臉型有關。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菱型臉的人會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一、菱型臉的特征

菱形臉,也稱為鉆石臉、杏仁臉,其特征是額頭和下巴較小,有稜有角,臉的中間很寬,顴骨較高,酷似幾何圖形菱形,很有立體感,但看上去易給人冷漠清高的形象。這種臉型給人的感覺是修長而秀氣,柔美卻不失端莊。由于臉型扁而長,所以擁有這樣臉型的五官特征非常明顯。

二、菱型臉人的性格

菱型臉的人多具雙重性格,特立獨行,個性鎮靜沉穩,城府很深,毅力堅強,不滿現狀,控制欲很強,自我要求嚴格,非常注重細節,希望事情都能按照自己設想的樣子向前推進,對待自己的事業認真努力,并喜歡做有品質的工作。這種臉型的人也很善于溝通,但就像菱形一樣,他們說的話有時會像刀子一樣傷害到別人。

三、菱型臉人的命運

菱型臉的人自幼多苦,運勢大起大落,先天后天乏人照顧,社會上風波多,但進取心較強。少年及老年運勢較差,21歲后開始好轉,中年運強,事業順利有成,52歲后運衰。五官有三官好者功名成就,五官全好更為貴格,五官差者一生多勞,孤獨,言語粗暴者會有刑罰之災。

四、菱型臉的女性如何修飾自己

菱形臉的女性,假如膚色不好,給人看上去會非常不舒服,似乎營養不良,太瘦削的感覺。因此在平時化妝時,眉要平直,眉尾不可拉太長;眼線要細長,眼影可選粉色系,但要亮;上唇要平穩,下唇要飽滿;腮紅要往顴骨最高處刷;上額、下顎兩側較窄以明色潤飾。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