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手掌外型看性格喜好

    6873閱    字型: 

手掌和紋路一樣,十個人就有十個不同的類型,在這里我不能一一介紹,只把相類似的物型歸為一類,共歸為六大類,大家可以看一下可以看一下到低自已或是愛人是屬于哪一類型的人。

一、簡單而笨拙的手型

手掌周圍很大肉也肥厚,手指較粗,手掌外型屬于圓方型的人,如果手掌丘又發達,表示健康,精力旺盛,這種人樂觀不拘小節,工作勤勞、不怕苦,是個有耐心的幕后英雄,也由于他不拘小節,凡事大而能之,因此一般較細膩的人對他敬而遠之,但他的諸多優點會被家人所肯定。一般運動選手、勞動工作者多屬此型。

二、不規則的笨拙的手型

手掌稍大,也稍扁平,外型四方,丘和手紋不突出,在感情上也是粗心大意的人,不很了解異性心里,因而他的異性朋友常有怨言。基本這種人身體健康,是創業人才,具有敢拼,敢干的精神,能做大家所不愿做的事,上進、吃苦,是值得信賴的人。

三、骨節粗大的手型

手掌大而無肉,手指長且關節大,手指與手指間有大空隙,丘上的肉不發達。這種手相以個性烈,求知欲強,能耐心求知識的人居多,此種人對物質和肉體上的欲望,遠不及對知識,精神層次的追求。缺點是頑固,自我本位,好惡過分明。

四、肉厚的手型

手掌肉肥厚柔軟,有長手指,指尖稍細,而助略往上翹,丘發達,整個手掌感覺有彈性,這種人社交手腕高明,愛幻想,喜好藝術,性格溫和,不強人所難,能與他人合作,人緣非常好,這種人從不考慮人生的目的,對心中想要的人或事,具有強烈的向往和憧憬,重享受,對需要細心和耐心的工作不在行,適合從事外交或宗教工作。

五、手掌短小但感覺敏銳的手型

整個手掌給人小的感覺,手指短,指尖細,指關節不明,給人美麗,細膩,柔潤的感覺,擁有這種手掌的男女,如果掌上又有細的紋路,是屬于神經質的人,追求理想與唯美的事物,有敏銳的感覺和豐富的感情,疏遠世俗,相對的很難適應現實,自食其力,他的身體也一如手掌,單薄瘦弱,精力稍衰,不能做勞動體力或是有耐心的工作。

六、手掌長且感覺敏銳的手型

這種人的性格,有濃厚的藝術家氣質,講究羅曼蒂克,這種人不能過于執著而迷失自已,這種人很容易受傷,也很內向,一旦執迷,就全心全意的投入,常會發生悲劇,因此,應該多自我鍛煉,凡事想開一點,多和快樂開郎的人在一起,在健康上,呼吸系統不好,是容易生病的體質。

文:姝暢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