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運勢順暢,喜上眉梢的生肖

    1.6萬閱    字型: 

在過去的2016年,你是否在事業方面已經取得不錯的收獲?在投資方面,是否已經取得不錯的收益?在感情方面是否已經與某些心儀物件已經深入發展?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2017年運勢順暢,喜上眉梢。

生肖鼠

出生時辰:寅時 丑時

面板白皙,桃花眼的寅時鼠男,在2017年的3-6月有貴人,而且期間容易因為某些長者貴人的提攜而事業扶搖直上,期間適合投資副業,容易有收獲。天庭飽滿,下巴微翹起的寅時鼠女,在2017年的5-8月走的是聲譽運,期間某些親人或是朋友的協助能夠讓你的事業有突破,而且創業者還能有機會名聲大震。

雙眼有神,鼻梁高挺且有肉的丑時鼠男,2017年的2-4月你的執行力會比較強,而且也有計劃,財運會很旺,今年的4月-8月你有可能會有機會在新的領域發展,若是投資,大多會有收獲。柳葉眉,下巴圓的丑時鼠女,在2017年的6-9月會感情運勢佳,未婚者有可能在此期間有閃婚的可能,而已婚者在10-12月則有可能會懷孕。

生肖兔

出生時辰: 子時 卯時

國字臉,劍眉的子時兔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貴人多,特別是4-5月,期間有機會投資副業,在金融,藝術品,美容行業可以有所收益,而且也適合跳槽,大多能夠有好的工作機會,收入會比去年多。未婚者在9-11月有機會因某些親戚的協助而提早結婚的計劃。有臥蠶,耳垂厚的子時兔女,2017年的2-4月人際關系會明顯好轉,利用自己的某些人脈能夠賺橫財,而且適合跟親戚朋友合作,某些收益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料。

鷹鉤鼻,國字臉的卯時兔男,2017年的3,8月會走交際運,期間某些身份尊貴的貴人可能會幫助你事業取得突破,特別是創業者在此期間有機會借助某些位高權重的人的力量來提早完成某些工作計劃,而且今年未婚者可能會喜事連連,閃婚與懷孕都是可能發生的。天庭中央帶,嘴唇上揚的卯時兔女,在2017年的5-9月運勢會很旺,期間橫財運勢佳,若是進行投資或是創業者大多會收獲慢慢,而且在11-12月你還有機會結識某些高貴合作物件,能夠讓你有額外的收入。

生肖羊

出生時辰:辰時 亥時

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下巴方的辰時羊男,在2017年的上半年做事會比較有計劃而且人際關系也會好轉,7-9月則有機會與某些陌生客戶深入合作,事業運會明顯提升,而且還有機會得到某些榮譽稱號或是加薪獎勵的機會。鼻翼飽滿,左乳房帶痣的辰時羊女,在2017年的2-5月會貴人不斷,事業方面有機會因某些年長貴人的協助而被破格升職,創業者則在8-9月有機會與某些從政人士有深入溝通與合作的機會。

眉頭寬平,私處帶痣的亥時羊男,在2017年的4-7月容易因為某些異性貴人的協助而事業有大的進展,單身婚者在5-8月有機會有某些條件不錯的物件追求你,而且你還有機會閃婚,今年婚運會很旺。夫妻宮無疤,嘴型棱線明顯的亥時羊女,在2017年的5-9月期間屬于投資運會很旺,若是與他人合作投資餐飲,農林行業,大多能夠有大財可以收獲。

生肖狗

出生時辰:午時 未時 亥時

丹鳳眼,臉圓的午時狗男,在2017年的2-6月,桃花運勢佳,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儀物件且深入發展,已婚者則在5-6月懷孕的概率大,創業者在8-11月有機會與某些跨國企業合作,能夠收入頗為豐厚。眼神柔和,有雙下巴的午時狗女,在2017年的4-8月會壓力比較小,某些親戚的協助能夠讓你提早完成某些計劃,是涉及購買房屋或是投資副業的。9-12月你的婚星旺,未婚者有機會結婚。

夫妻宮飽滿,人中深且長的未時狗男,在2017年的5-8月,貴人多,而且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貴人會浮出水面給予你事業方面的協助,你有機會獲得他人的認可,在公司的低位也會有所提升,高齡者在9-11月身體強壯,而且某些慢性病可能會被控制,不會惡化。眉毛均勻秀氣,嘴唇厚的未時狗女,在2017年的3-5月財運會很旺,期間正財收入會明顯增加,橫財運勢也旺,7-9月你的人際關系會好轉,在職場中容易受到領導的認可。

鼻梁直且鼻頭有肉,左掌心帶痣的亥時狗男,在2017年的3-6月的求學運與事業運都會很旺,期間遇到重大的考核能夠通過,未婚者在7-9月若是進行相親,大多有機會遇到經濟條件不俗的物件。桃花眼,圓臉的亥時狗女,在2017年的4月開始,你的爛桃花將會褪去,單身者有機會找到合適物件。創業者在6月開始,有貴人,有機會得到某些貴人的協助而擴大公司規模,在8-11月收入會翻倍增長,而且有機會與不同領域的高階認識合作。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