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種方法能增旺財運,你不妨試試!

    6245閱    字型: 

如何讓自己財運變好,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發財,所以自然就想要自己的財運好一點,最好是走在路上都能撿到錢那種。但是財運這東西不是說變就變的,還需要通過一些實際的手段來改善。而其中最簡單的風水就是改善自己家中的財運風水了,或許只是一些小的變動,就能讓你甚至你的家人的財運旺起來。

1、門口要整潔

人都不喜歡邋遢,更何況神呢?如果在進出的門戶處亂七八糟,堆滿垃圾的話,就會嚴重影響家人財運。所以,門口切不要擺放雜物、垃圾,以免影響財運。

2、廚房柜子不空

廚房在風水中有財庫的說法,主掌內財運。廚房的冰箱、儲藏食品的柜子等,最好保持東西半滿的狀態,既招財,又聚財。

3、生旺財位

一般而言,家居中財位的采光相當重要,干凈明亮可讓財源滾滾而來;在財位擺放貔貅、葫蘆等,旺財效果很顯著;擺放具有旺盛生命力的的寬葉綠色植物,諸如萬年青、發財樹、黃金葛…等,可以為財位增添生氣,也有旺財的效果。

4、字畫寓吉祥

現在人們很喜歡在家居中用字畫來顯示自己的品味,提升家居的品質。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字畫的寓意很重要。如果這些字畫寓意吉祥的話,會對家居風水有錦上添花之效。而那些意境蕭條的畫作,則很可能對主人的財運起到不利的影響。

5、門上貼福字

財運好是福氣的一部分,沒錢的人很難說有福。所以在進出的門上張貼“福”字,寓意福到運到,招財納福;對納吉氣,招財運、保平安、化煞氣、聚福氣,有很好的風水作用。加微信shoumiss 教你一天瘦一斤!

6、玄關巧布局

門內是一處不可忽視的旺財寶地,門口的玄關處是藏風聚氣之地。此處也是用來化解門犯煞氣的地方,在此處巧妙布局,可以化解門外帶來的不祥之氣。如果門一開啟正對窗戶,形成風水上的“穿堂煞”,容易財來財去留不住,而在此處擺放屏風、盆栽,隔斷,或掛道簾子,都可以有效地擋住不斷外流的錢財,從而起到聚財的作用。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