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3.2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個名詞叫”青筋暴露“,這是形容當人在生氣或著急時,在其臉上經常會出現幾條青筋,這是由于靜脈血液回流受阻所致,屬于正常現象。然而當我們在談笑風生時,臉上還出現青筋,那就要注意了。

相學家把人的面部分為十二部份,俗稱十二宮,每一部份代表一種關系,而青筋的出現,表示體內廢物積聚過度,有這種”因“,就很容易出現不良的”果“,我們可以透過青筋出現的位置來預示生活中出現的事情。

官祿宮:中層以上的治理人士,當面上的官祿宮出現青筋,大多數是工作壓力過大造成,因此最容易心情煩躁而責罵下屬。

福德宮:不奢求、不執著,懂得關心別人就是福。如在這個部位出現青筋,要留意的是,會因妒忌心重或仇恨對方,而出現報復心,晚上常失眠。

遷移宮:出門遠行前如看到自己的遷移宮有青筋,要檢查旅游證件;旅行中出現青筋,多數是好管閑事而引來不快;回國后出現青筋,就是對今次旅行很失望。

夫妻宮:無論在哪一邊出現青筋都是為對方擔心。然而假如雨天出現青筋,就會由于對方的異常行為而擔心,由于青筋屬木,雨天是水,水生木,木是桃花。

父母宮:從字面上來說,父母宮指的是父母,但相學上的父母宮也包括祖輩,因此當你在這部位出現青筋,其實是提示你最近很少關心長輩。

兄弟宮:朋友、同事、合作伙伴也屬于兄弟宮的范圍,假如在其中一邊出現青筋,有可能是為了兄弟之間的金錢糾紛而爭吵;假如兩邊都出現,更可能會引起法律訴訟。

疾厄宮:最明顯的,就是7歲以下的小童出現青筋跨鼻梁,表示呼吸、消化系統可能比一般小孩弱,讀書容易精神不集中;而成年人出現的話,就要多加留意個人健康,青筋三天不散去,多是大病來前的訊號。

田宅宮:不消說,在這部位出現青筋,家中的下水管、洗手間是會漏水。如青筋持續多天不散,請不要買二手樓房,由于很容易誤買兇宅。

命宮:這是面相上最具代表性的部位,它包括內心世界的七情六欲,假如這里有任何青筋出現都會令人焦慮不安,最常見的就是做噩夢。

子女宮:正在拍拖的女生容易懷孕,男生就是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做爸爸;已婚人士會為子女煩心;老年人在這部位出現青筋,必須以和為貴,不要跟兒孫爭吵。

財帛宮:鼻頭有肉的人見青筋,只是為了自己的仁慈而破財,例如借錢給朋友,朋友卻去如黃鶴;鼻頭無肉的人見青筋,就是由于自己疏忽而破財,例如丟失錢包證件等。

奴仆宮:有兩種情況,第一是跟下屬爭吵(假如官祿宮同時出現青筋,就會無理開除員工);第二種是六十歲后出現青筋,男的易患前列線疾病,女的要留意子宮問題。

一般而言,臉上出現的青筋,是體內廢物”痰、濕、瘀、熱、毒“積聚的一種外在反映,只要留意飲食及擁有健康心態,很快就會回復正常。

源自:熊神進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