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最小心眼,報復心強,千萬別得罪!

    6767閱    字型: 

一、三白眼、三角眼的女人

相學上講三白眼的女人一般否非常的自私自利,并且特別的愛記仇,這種人得罪不起,一點小事都能在心里記好久,然后會想法設法的報復回來!并且非常的陰險狡詐,喜歡算計別人,為典型的克夫之相!而三角眼的人心腸相當的狠辣,并且十分記仇,相書有言:寧可得罪小人,不可得罪三角眼!這種人一旦報復起來,手段極其的殘忍,所以一定要遠離這種人!

二、駝峰鼻、鼻梁起節的女人

鼻子代表了一個人的性格和人品!如果女人的鼻梁彎如駝峰的話,這種女人往往非常的難纏,并且生性比較的高傲,對人比較的冷漠,總是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一旦給這種女人產生糾葛,就會無休止的纏著你,非常的小心眼。而鼻梁起節的女人大多嫉妒心理非常強,最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優秀或者比自己過得好,并且脾氣非常的火爆,性格多變,有點讓人捉摸不透,得罪了這種女人,那么你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三、鷹鉤鼻、嘴角下垂的女人

相書上有言:鼻如鷹鉤者,啄人心髓,鷹鉤鼻的女人喜歡揣摩別人的心思,詭計多算,喜歡算計別人,這種女人大多比較的勢力眼,一切以利益為出發點,吃不得一點虧,為人非常的冷酷自私,為了利益可以出賣任何人!而嘴型則代表了一個人的態度,如果女人嘴角下垂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情緒比較的悲觀消極,性格也比較的內斂,平時話也不多,但是心機卻非常的深,心里藏不住事,特別愛記仇。這種女人非常的危險,報復心極重,最好遠離!

四、斷眉、腮骨外翻的女人

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人緣,如果女人眉毛斷斷續續的話,這種女人大多內心比較的狂躁,做人做事也比較的高調,喜歡出風頭,思想比較的偏激,考慮問題容易鉆牛角尖,報復心非常重,是十分危險的人。而腮骨代表了一個人的意志力,腮骨外翻的女人大多比較的固執,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聽不得別人的意見!這種女人意志力比較強勁,也非常的能吃苦,但同時也是那種有仇必報的人。

五、嘴唇薄、連心眉的女人

嘴唇代表了一個人的情義,女人如果嘴唇比較薄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比較的薄情,并且非常的挑剔和苛刻,喜歡挑三揀四,容易挑起事端,為人喜歡爭強好勝,有些得勢不饒人。牙尖嘴利,嘴上一點虧也吃不得。而女人如果連心眉的話,則大多心胸比較的狹窄,嫉妒心特別的強,非常小心眼,喜歡與人斤斤計較,也比較的虛偽,待人不夠真誠!​​​​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