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兇極惡之人長啥樣?

    4886閱    字型: 

“相由心生”是有一定道理的,人的心性往往可以由外表流露出來,長期陽光樂觀,眉角眼梢自帶笑意;長期陰郁消沉,面部五官凝結怨氣。最近轟動全國的弒母案嫌犯吳某,初見其相,自可觀察出一些“惡”之端倪。那么,惡相男人有何顯著特征呢?

頭頂過平。假如男人頭顱頂部很是扁平,象征此人根基淺薄不足,難有璀璨前途。男人頭頂宜尖,如此象征其聰慧,有不俗的思考能力,做事亦積極向上,抱有遠大主見。

額頭低窄。額頭在面相上稱為“官祿宮”,象征著男人的事業前途,亦代表著他們一生的命運發展趨勢。若其額頭低癟而窄小,或是疤坑甚多,亂紋密布,定會事業多變,前途難順。

眼神兇惡。“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其特定道理,心靈“外泄”而現于眼神。眼神若溫和醇厚,福祿自得;眼神兇惡,災難頻繁。

鼻梁突兀。假如男人的臉很是窄小,卻擁有高凸而突兀的鼻梁,此類面相象征其私心過重,自恃清高,常以自我為中心,不懂謙讓,甚少為別人著想,故而生活難以安穩。

兩腮無肉。男人兩腮無肉,難有信用,行動能力亦欠缺,生活進而窮困。若兩腮尖削,臉型呈倒三角,即象征此類男人毫無擔當,難令異性依靠。

 眉毛散淡。若他們眉毛散亂而眉色過淡,就說明對待情感冷熱不定,極難穩定,易生變節。若其戀愛,難以始終如一;若其結婚,婚姻易有波折。

山根低陷。如果男人的鼻梁不起,加之山根比眼睛部位還低陷,則其一生事業平平,難有出頭之日。情感方面,婚姻易生變故,甚至可能離婚再娶。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