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貴人相助,工作交好運的五大生肖

    7.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信每個人都想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收入可觀,生活質量自然也就可以提升很多,不僅自己的壓力小,就連家里的人也跟著一起享福。但是努力的人很多,為什么成功的人有限呢,這大概就跟自己的命運有著密切關系了。眼看著就要進入2019年了,哪些人有貴人相助,在工作上能交好運,有希望提高生活品質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進入2019己亥豬年以后,因為有“正印”和“天乙”兩大吉星入命,如果能夠保持以往的工作狀態,穩打穩扎,相信會迎來好運,在事業上有一番大的作為。因為吉星“正印”就是主管事業發展趨勢的,屬牛人有了這顆吉星庇佑,工作定能更上一層樓,收獲豐厚。此外,屬牛的人在2019年里面還會獲得“天乙”貴人星的助力,讓他們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如意,不再會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兒煩惱,更不可能會為了一點錢財就一籌莫展。在豬年里面,尤其是那些自己做事業或者是做領導的屬牛人,更是有貴人大力支援和幫助,使他們在工作或事業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發展空間更加廣闊。

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2019己亥豬年里面,主宮有吉星“天喜”入命,如果是做投資行業的,在這一年是真的可以下手了,只要是自己看準的商機,就勇敢大膽的去投入,相信憑借這一年的好運氣,會有不錯的收獲。而且這一年屬兔人的主宮中還有吉星“咸池”的庇佑,讓兔兔們在事業或者工作上有了更大的晉升空間,機會也比以前要多很多,如果把握的好,可以在事業上面更上一層樓。這顆吉星“咸池”,還可以給他們帶來好的人脈,有助于尋求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機會,累積更多的經驗,再加上屬兔人本身能力就很強,又有了強有力的貴人星助陣,自然是手到擒來,獲得成功。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進入2019己亥豬年以后,整體運勢比較強勁,單從生肖角度來說,亥豬為午馬的正官星,正官主權貴、職位和名譽的相助。屬馬的人在這一年可謂真的福星臨身,交了好運,工作上拓展的空間較大。此外,在2019年生肖馬還有“紫微”、“龍德”和“祿勛”這三顆大大的吉星相助,之前的一些困境和麻煩都將迎刃而解,好運將降臨在他們身上,有升職加薪的可能。而且屬馬的人這一年貴人運也不錯,身邊有貴人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加之暗合太歲,代表著他們身邊或者是自己有喜事和好事發生,大吉大利,萬事順利。

生肖虎

屬虎的人進入2019己亥豬年以后,雖是犯太歲之年,但是好在太歲亥水與生肖虎構成寅亥相合之勢,運勢變化較為極端,存在著不同的變數。其實在豬年里面,屬虎的人有“金匱”和“三合”兩大吉星助陣,即使遇到麻煩事情也很快就會得到貴人的幫助,不但脫離困境,反而會越來越好。屬虎的人在2019年里面,還有吉星“貴神”給他們帶來幸運,凡是命宮中有此吉星出現,必將逢兇化吉,運勢逆轉。屬虎人在這一年也因有吉星“國印”出現,代表他們的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如果是在職的屬虎人,很可能會升職加薪。因為國印主管大權和富貴,有此吉星入命,對于事業或者工作的幫助自然是很大的。

生肖羊

2019年,生肖羊與流年太歲形成“半三合”之勢,逢合主貴,代表他們今年事業運勢強勁,并且還有貴人相助。屬羊的人在這一年因合太歲,在事業發展上大有進展,不僅事業發展前景不錯,而且合作的機會也多了很多,這對于自己創業的人來說,真的是可喜可賀。2019年,還有吉星“青龍”和“天官”出現在生肖羊的命宮,工作會更加順利,還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可和賞識。此外,屬羊的人在這一年里的貴人運也是很不錯的,多有貴人提拔和幫助,即使偶爾遇到一點困難,也可以在貴人的幫助下,脫離困境,壞運變好運。如果好好把握機會,相信他們在豬年會收獲更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