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一生缺少貴人幫助

    9559閱    字型: 

世上通往大富大貴的道路有千千萬萬條,其中最難走的一條就是靠自己,正所謂命由天定,同人不同命的情況十分普遍,有的人可以憑借貴人的相助一步登天,也有的人卻只能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腳下的每一步路,想要發財就要多流汗甚至多流淚,下面就和小編看看,結合出生時辰,哪些人是無親無靠,只能白手起家之人呢?

午時出生【屬牛、屬馬】

午時,是一日之間的11點至13點之間,這個時辰天時屬至陽,日烈而氣盛,燥而水氣不足,對于本命屬火的屬馬人和屬土的屬牛人來說,都屬于命理較為勞碌的生辰,一生可謂“做牛做馬”,從小到大親緣較薄,凡事躬親,什么事情都容易經歷一波三折,跌跟頭才得順利,一生摸爬滾打,經驗豐富,雖然是大器晚成,但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獲,不是自己富貴,就是家人富貴。

亥時出生【屬蛇】

亥時,是一日之間的21點至23點,夜深霜濃,水氣深重,這個時辰陽氣是一日之間最為薄弱的,本命屬火的屬蛇人如果出生在這樣的夜半時辰,命為“冬眠之蛇”,早年財運不開,從小能依靠家人親戚過上好日子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性格內斂,不善表達,朋友和貴人都不會很多,親緣鮮有依靠,多數是憑借自己白手起家之人,因為他們心性有果決的一面,往往可以舍棄一些拖泥帶水的關系,在事業上財運連連,只要努力就可以憑借自己走出一條致富道路。

寅時出生【屬兔】

寅時,是一日之間的3點至5點,凌晨日頭未露,日元不足,而木本自刑,屬兔的人如果出生在寅時,陰木之命缺少日頭相照,此生注定會多吃苦,他們雖然從小頭腦伶俐,但是性格過于敏感和內斂,不討長輩喜歡,在學業中不冒尖,在職場上也不是很出色,自身的努力僅能換來較少回報,吃苦受累會遠遠多于他人。雖無貴人相助,但寅時出生的屬兔人很多都能摸清財路,穩扎穩打,最終白手起家,一富就是暴富,無貴人相助,一生走自己的路,雖然會比較坎坷,但只要走通了就是一片坦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