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星入命,農曆年前能有大財進賬的生肖

    5.8萬閱    字型: 

這個世界上努力的人真的有很多,但是很無奈的是窮人更多,這也就表明了一個狀況,就是有很多人盡管很努力,很賣命了,還是依然沒有賺到多少錢,依舊過著十分拮據的日子。有個人能力的問題,也有命運的因素,所以如果時運不濟,再怎么努力恐怕也難以發達。一起來看看,農曆年之前,哪些生肖的人有吉星入命,可以有大財進賬。

生肖豬

屬豬的人一向就比較幸運,又有著很好的貴人運,不管走到哪里都容易有貴人幫助。在狗年最后的這段時間里,生肖豬是走偏官運,再加上又有“太陽”吉星的入命,財運較旺,會有不少賺錢的機會出現。生肖豬在最近幾個月里,生活和工作都陷入了僵局,煩心的事情是一件趕著一件的來,弄得他們真的是心煩意亂。不過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年末,他們的疾厄宮得“天財”吉星照耀,不僅給他們帶來了好福氣,而且在財運方面也有一定的收獲,再加上生肖豬自身也很勤奮努力,所以如果把握好機會,在農曆年前還是會有大財進賬的。

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人在2018年里,卯兔與戌狗相合,又有貴人星“天德”庇佑,所以這一整年的貴人運勢強勁,易得到貴人的大力幫助和支援,讓他們的事業發展更加順利,工作易得到領導的賞識,收入也不錯。尤其是在農曆年前,生肖兔有“天解”和“解神”兩顆大吉星入命,又有吉星“地解”的拱照,好運接二連三的降臨,無論是愛情、事業、財富還是健康,運氣都很好。屬兔的人很勤奮,眼光又比較長遠,凡事都會提前做好準備,所以一旦有了好的機會出現,他們必定可以牢牢地抓住,所以農曆年前應該也是收獲滿滿。

生肖雞

生肖雞在今年是酉戌相害,命理上稱之為害太歲,所以生活和工作上阻力很多,尤其是在事業方面表現更為突出,不但遭受小人暗傷,損毀名聲,而且在財運方面也受到了一定的影響。不過還好,因為有吉星“天福”和“青龍”的出現,表示他們不但可以化險為夷,而且在今年的年底,還有意外收獲。屬雞的人在今年年底,有財星入命,正財運和偏財運都很旺盛。在生意場上又多了一些新的合作伙伴,條件也沒有太苛刻,而且還給他們帶來的很大的利益,只要他們把握的好,在稍加謹慎,相信在農曆年前,也是可以有大財收獲的。

生肖牛

生肖牛在2018年遇上“五鬼”和“勾神”兩顆兇星搗亂,原本破敗多多,會遇到不少麻煩事,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有“玉堂”和“太陰”兩顆貴人星前來護駕,使他們的運勢明顯好轉,事業發展順利,過得相對也還算舒心。屬牛的人在今年的年底,有“國印催祿”,他們的事業運和財運會好上加好,尤其是有利于在職人員的升職加薪。由于他們表現好,很容易得到老板的賞識,薪水自然不會少了。其實屬牛的人并不貪心,只要能夠比自己眼下的收入高一些,他們就會很高興,也感覺生活更有奔頭。

生肖虎

屬虎的人命中自帶富貴,在事業上大多能夠得到貴人的支援和幫助,為他們指點迷津,不但可以及時脫離困境,而且步步高升。屬虎的人在2018年都好幾顆吉星臨門,加上今年歲支三合,整體運勢是很不錯的。其中吉星“三臺”星坐鎮命宮,使他們的人緣甚好,交際多了,從而獲得資訊也就更多,事業上多了許多發展的機會。尤其是針對剛剛創業的屬虎人來說,更是大好年份。屬虎的人在過年前也有財星入命錢帛宮,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能有很好的收獲,生財的機會也多了許多。所以屬虎的人在農曆前,也會有大收獲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