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農曆年前,你需要注意什么?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進入12月后,2023年就馬上迎來尾聲,不少人都覺得心慌慌。大家回憶一下,你是不是也覺得,越到年底,做事情越會有各種阻滯...

其實人生路上,努力與機遇同樣重要,你若是一味地努力,而沒有一個好的運氣和貴人的指引,也是很難達到成功的。

對于即將到來的2024年,又有什么新的期待呢?在癸卯年最最后時間里,我們在運氣上要注意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首先,從屬相上來說2023癸卯年犯太歲的屬相,尤其是時近年尾,太歲猶有余力,所以還是要低調一些,謹慎一些。不要做大的決定或行動,一定要慎之又慎。

其次,就是命理忌水、忌木的善友,農曆年前要謹守本心,安穩度過。不要孤注一擲,急功近利,那樣只會讓自己付出更慘重的代價。

最后就是今年運勢比較低沉的善友,或今年家中有遇到不吉之事的善友,可以考慮預測一下自己的運勢,提前做好準備,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那么,我們要怎么做,才會在農曆年前迎來好運,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嶄新的一年呢。

其實方法很簡答,也是白龍王小編經常提到的,就是要調整好自己的心境、情緒。這個年底,是癸卯年與甲辰年的交替,是十天干甲到癸的一旬結束。同時,這個時間也是艮八運結束,離火運開始,因此農曆年前磁場也是波動不穩的,很多善友會感覺迷茫、煩躁,所以這個期間要多注意自己的運勢變化,保持沉靜,放下包袱,整頓身心,重新上路。

其次就是做好年底總結和來年自己的計劃與安排。所謂事在人為,自己的主觀努力,人類自身的作為和做法,對于事情成敗和運氣好壞的影響力也是不容忽視的一股重要力量;心態的梳理,觀念的更新,自我總結與新年的規劃,都將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自己的運勢和事物的走向。

最后就是維護好人際關系,好的人際關系必然會帶來好的機會,讓新的一年能得到幫扶。

文: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