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有希望轉運的生肖,好運來臨擋不住!

    4萬閱    字型: 

現在已經是2019年的下半年了,很多生肖的運勢也在發生著變化。有的是感情運勢不太如意,不能如愿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也有一些人卻是運氣越發不順,在事業方面處處碰壁,不能獲得好的生財機會。那么在今年的下半年,哪些生肖有希望轉運,有好運來襲呢?

生肖兔

屬兔的人2019年與流年太歲互為三合貴人,好運指數很高。不過他們今年上半年因為太歲生卯木,五行木過旺,導致兇星作祟,很多好的項目都跟自己擦肩而過,雖然原因有很多,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運勢受阻導致。不過在下半年里,屬兔的人很有希望轉運,其中吉星“將星”就尤其的給力,特別有利于職場升遷或者官場晉升,而且在財運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如果說上半年只有付出少有回報的話,那么在今年的下半年,就統統的都收獲回來了。屬兔的人腦子比較聰明,又擅長把握時機,并能很好地利用身邊的人脈資源,所以他們一旦好運來臨,勢必迅速發達起來。

生肖羊

屬羊的人2019年跟流年太歲互為三合,能夠收獲豐厚的財富和幸福的愛情。但是在上半年里,因為有兇星“比劫”來犯,為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諸多不順和麻煩。有的甚至莫名其妙就丟了工作,或者是跟戀人分手,使他們幾乎亂了分寸。但是到了下半年,他們很有希望轉運,因為太歲為其的財星,財運旺盛,無論從哪一方面入手,都容易有豐厚的回報。雖然上半年因為兇星作祟而損失了一些財物,但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包括財富和感情,都在自己的可控范圍之內。只要自己盡心盡力去做一些事情,就能夠收獲豐厚。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19年有克制太歲之意,外加上還有兇星的介入,會面對諸多壓力,處處受到打壓,尤其是在健康方面,更是有很大隱患。因此他們在上半年里,過得比較辛苦勞累。不過在下半年里,屬牛人命宮中將會出現貴人,為其逢兇化吉,排憂解難。有了這顆貴人星的庇佑,再加上屬牛的人踏實穩重,勤勞好學,想要在事業上獲得成功,也不是一件難事。他們一向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雖然聰明能干,但從來不鋒芒外露。因此他們在2019年下半年里,不僅財運旺,而且感情生活也有好訊息傳來,生活得精彩而又輕松。

生肖龍

屬龍的人原本命格就好,不是很容易招惹霉運的,運氣一直也都不錯。但是在上半年里,因為受到兇星“暴敗”和“小耗”的干擾,身體健康和錢財方面遭到損失。一向就比較看重感情的屬龍人,對自己的合作伙伴也是深信不疑,難免為有心之人而利用,使得錢財受損。但是在下半年里,因為有吉星“月德”和“紅鸞”入命,不僅能夠很好的改善屬龍人的人際關系,增強有利的人力資源,而且在感情方面也是有很好的進展。他們只要堅持做好自己分內之事,就會有很好的回報。相信他們在下半年也是過得精彩而又輕松。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上半年里,因為有“天狗”和“災煞”的入侵,影響到了整體運勢。不但事業方面停滯不前,而且在平常生活中也是煩惱不斷,日子過得亂七八糟,沒有什么頭緒,也沒有什么值得開心和慶祝的事情發生。不過在下半年里,屬雞人得吉星庇佑,有貴人出現,為其帶來了好的商機,使原本進展不順的事業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短缺的資金也有了著落,最起碼不會再為了錢財而犯愁了。屬雞的人在下半年日子會越過越好,輕松自在,單身者說不定在感情方面還會有好訊息傳來,遇到自己心動的另一半,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