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功追到這些生肖男,你得這樣做

    7668閱    字型: 

對于很多女生來說,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往往不知怎樣去追求,去表白,因為每個男生性格不同,需求也不一樣。有的需要理解,有的需要寵愛,有的需要鼓勵,有的需要自由,有的是啥都不需要,只要你足夠美艷動人就好,到底要怎么追,那就先看看他們是什么類型的吧。

生肖

屬豬的男生性格隨和開朗,為人正直善良,不耍心機使手段,對誰都毫無保留,雖然說有時也會因為太過單純而上當受騙,但同時也能贏取別人的好感,對他伸出援手。他們天生就比較貪吃,只要有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比什么都高興。這是他們最大的特點同時也是最大的弱點之一,所以要想成功追到他,你首先得學會做飯。不是有“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得抓住他的胃”這樣一句話嗎。這句話對于屬豬男來說,似乎并不夸張。屬豬的男生最喜歡溫柔賢惠的姑娘,假如你足夠的溫柔,而且還有一手好的廚藝,那么想要追到他就不難事了。

生肖狗

屬狗的男生表面看性格直爽開朗,活潑好動,富有激情,但實際上內心柔軟,多愁善感,還有些缺乏安全感,有的時候會故意刷存在感。屬狗的男生注重家庭,看重家人的意見和建議,尤其是父母長輩們的。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必定也是希望能夠得到家人的認可和支援。假如你想要追求屬狗男,首先得從他的家人身上下功夫,想辦法融入到他家人的圈子中,并且投其所好,取得他家人的信任和認可,那你幾乎就離成功不遠了。因為屬狗的男生不管年紀多大,都會把家人的意見放在首位,所以女孩們要想追求他們,就必須要得到他們家人的同意。

生肖兔

屬兔的男生仁慈善良,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待人隨和。他們比較注重生活品質,對自己和身邊人的要求都比較高,最不能容忍和接受的就是邋里邋遢的人,有些輕微的小潔癖和強迫癥。他們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首先要考慮的可能就是你打理家務的能力,以及自身是否是一個愛整潔,講衛生的人,而且對人要足夠的真誠和善良。屬兔的男生大多數都比較喜歡那種溫柔賢惠,會料理家務,并且會心疼人的女孩子。至于顏值只是其次,并不會成為他們挑選物件的主要因素。假如你愛上一個屬兔的男生,想要追到他,最好要符合上面的條件,不然恐怕很難哦!

生肖羊

屬羊的男生外表溫和,內心堅定剛毅,富有責任心,有擔當。雖然說平常做事看起來不夠積極,但那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不想打沒有把握的仗。屬羊的男生比較喜歡溫柔嬌小,富有女人味的異性。也許很多男生都有一個英雄夢,希望出現一個需要自己保護的小女生,依偎在自己身邊。屬羊的男生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喜歡的女生一定要有女人味,而且還是會發嗲的那種。如果你看好了屬羊的男生,那么你就得讓自己更女人、更柔和甜美一些,千萬不要像個假小子一樣上竄下跳的,那樣的話你是追不到他們的。

生肖虎

屬虎的男生性格開朗外向,熱情大方,雖說有時候也有一些獨斷專行,但是他們心地善良,對人真誠大方。們天生獨立好強,總是看不上那些依靠別人發達的人,因此他們喜歡的女孩也是那種獨立自主,能力比較強的,有一份屬于自己的事業或是工作,結婚以后也依然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不是在家相夫教子。假如女想要追求屬虎男生的話,就得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而不是靠著別人生活。其實在屬虎男生的眼里,那種有事業心的獨立女性,才是真正吸引他,讓他愿意廝守終生的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