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的生肖男

    7178閱    字型: 

男人有很多種,有的天生浪漫,情話一堆,對自己喜歡的女子甜言蜜語,深情款款。有的卻是實誠木訥,嘴巴笨笨,但會用真心待你,為了自己所愛之人默默付出不圖回報。前面一種可能比較適合做男朋友,而后面一種就更適合做老公了。畢竟再浪漫也要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婚后的柴米油鹽才是實實在在的生活。那么哪幾個生肖的男人雖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呢?

生肖牛男

十二生肖當中屬牛的人應該是最為木訥,情話最少的。他們天生就不太懂得浪漫,可能會給愛人煮好吃的飯菜,事無巨細地照顧對方,卻很少說一些浪漫情話,即便是在熱戀期間,也很少給對方制造什么浪漫氣氛。假如不是真的了解他們,肯定會很生氣,感覺戀愛太過平淡,缺乏激情。其實并不是他們不喜歡對方,只是覺得做那些很沒意思,只要真心對她好就行了。結婚以后的屬牛男對老婆溫柔貼心,雖然偶爾也有些小固執,但卻懂得把握分寸,事事為老婆著想,讓其倍感幸福和溫暖。所以說即便屬牛的男人不太適合做浪漫的情人,卻是好老公人選。

生肖狗男

屬狗的男人比較務實,不喜歡追求華而不實的東西,也不太懂浪漫。假如跟他們交往談戀愛,會讓女孩覺得他們很木訥,因為戀愛中的女孩難免會向往浪漫和驚喜,不能接受一成不變充滿規矩感的生活。所以他們可能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人選,但卻是好老公人選。因為屬狗男人勤勞樸實,看重感情和婚姻,對自己的老婆特別好,結婚以后會把老婆照顧的無微不至。雖然他們偶爾也會有些大男子主義,喜歡管著自己的老婆,但心思細膩,感情真摯的他們,卻又是對老婆最好的,盡可能的滿足老婆的需求,讓其倍感幸福。

生肖虎男

屬虎的男人強勢霸道,頗有大男子主義,甚至有點專橫,想要他們說點浪漫情話,可能比登天都難。屬虎的男人不太在乎一些形式上的東西,他們假如真心愛一個人,會實實在在的對對方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對方在自己心里的份量。可是戀愛中的小女生,偏偏就很喜歡這些,如果沒有那種浪漫和驚喜,會覺得男朋友很不稱職,甚至覺得對方不是真心喜歡自己的。也只有結了婚的女人,才會更加的在乎這種務實而又實用的男人。畢竟家庭瑣事太多,所有的浪漫也都變成了油鹽醬醋茶。因此屬虎的男人雖不是最好的男朋友人選,但卻是好老公的標配,遇到請珍惜。

生肖馬男

馬年出生的人,在面對愛情時,大多表現出風風火火,無所畏懼,可是要想成為他們的終身伴侶,那也是要經過嚴格考核的。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會為了對方盡心盡力,但總歸還是有所保留,在不確定對方是否就是將來伴侶的時候,凡事會保留三分。不過一旦走入婚姻以后,屬馬男對老婆可是絕對的好,不僅會盡力滿足對方的需求,而且溫柔賢惠,把老婆照顧的無微不至,讓其倍感溫暖,家庭幸福美滿。屬馬的男人可能不是最好的男朋友,很難給予女友全心全意的愛,可一旦結婚,會毫無保留的愛老婆。

生肖猴男

屬猴的男人非常聰明,機警,做任何事情都會三思而后行,從不盲目行動。他們對待感情謹慎認真,就算是很有眼緣的女孩子,也要打聽清楚以后才追求。而且在戀愛的時候很會把握分寸,不會把自己的全部心思放在對方身上,是有所保留的。雖然說屬猴的男人在別的方面精明睿智,可是唯獨在感情方面比較呆滯,不善于變通,也很少跟對方說一些浪漫情話。但他們重視家庭和婚姻,又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做事認真嚴謹,對家人呵護備至。只要是老婆想要的,都會盡力去滿足。有人說他們是典型的“妻管嚴”,可是他們并不在乎,而且以疼老婆為榮。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