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離家外出發展事業的紫微命格

    1.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外出發展還是留在家鄉,這是一個值得深入思考的問題。立夏已過,轉眼又到畢業季。我想經歷過畢業的人都有所體驗,當你收拾好大包小包準備離開校園的時候,除了感慨與不舍,最多的就是迷茫該何去何從。畢業以后干嘛呢?我到底適合什么樣的工作?還是我要去大城市奮斗看看嗎?但或許留在小城市能過得更幸福?

到這個問題,想起畢業那年,一個在上市公司當總監的學長跟我說:很多人在做選擇的時候,往往只比較城市與城市之間的資源、節奏、發展空間等等,卻忽略了結合自身情況來考慮問題更為重要。是啊,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個性和命運,外出拼搏奮斗or留在家鄉怡然自得,其實合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你正在為此糾結迷茫的話,我們不妨從命盤入手,看看你是否符合以下6種適合外出發展的命盤格局。還不知道自己命盤的小伙伴,可以點選【免費排盤】哦。

1、命宮有開創型主星

若命宮里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等開創型主星,那絕對是外出發展好過留在加上。敢拼敢闖,外出運極強,不僅能抓住很多好的契機,也因為不受父母約束而有更多自主發揮的空間,所以非常適合外出發展。

2、命宮無主星,遷移宮有殺破廉貪

命宮無主星的命盤結構容易受到環境影響改變際遇,尤其受對宮遷移宮主星引力左右。所以,當遷移宮為開創型主星時,成年后在家呆的時間不會過于長久,常常面臨搬家、去外地、出國等遠行。在職場也常有崗位調動、頻繁出差的情況。

3、命宮有武曲化忌

武曲化忌入命宮易催多變,且為人心思沉穩、剛毅果決又勤奮好學,故早年多外出求學或打拼,以增強自身能力,在家鄉發展反而容易有被困住手腳的感覺。但這類命盤,晚年也多會榮歸故里、安享晚年。

4、遷移宮紫府,三方四正吉星坐守

若遷移宮有紫微或天府,其三方四張又有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天魁、天鉞等吉星加曜,此命格外出較為頻繁,不適合久居家鄉。在外發展易得天助人幫,整體較為順遂,在事業上能遇貴人賞識,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

5、遷移宮太陽,并化權或化祿加持

遷移宮有太陽,并化權或化祿加持,通常比較樂觀積極,對未來有遠大抱負。適合跳出舒適圈,往更大的平臺發展。財祿、機緣、名聲等成就在外的可能性非常大。反之,若化祿或化權在命宮,就更適合在家鄉發展。

6、田宅宮為空,子女宮多吉星

田宅宮為空,子女宮卻有六吉星或化權化祿云集(至少有兩顆吉星),意味著在外購房或租賃的可能性極高,且房產多為配偶或子女名下。故此類命盤會隨著房產的外遷,而不得不外出發展或安家。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