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漏財”的原因,就是因為“忽視家庭”?

    字型: 

在寫完“偏財運”與“正財運”兩篇文章以后。有很多人來問筆者:我這兩方面財運都不錯,工作順利,投資也挺好的,但就是存不住錢,這又是為什么呢?

筆者反問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男生,在生肖運勢方面,“財”與妻子是一個共同概念。因此,你細心地呵護自己的“妻子”,就是守財的一種方式,你做到沒?

你是否是賺點錢,感覺有點飄了,就覺得“妻子”無所謂,反正這么多“女生”喜歡自己。與其回家被她教訓,不如在外面,聽聽“溫言軟語”更加能滿足自己的“自信心”。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你的“財”就會守不住!

那么,如果你是女生,在生肖運勢方面,你的丈夫就是你的“官人”,他負責幫你把握方向,還有就是幫你擋風遮雨。如果你選錯了人,或者是你并不愛他,你就會把“財”用在化妝,打扮之上,而疏于照顧家庭。從而,你就會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越來越沒有方向感,存在感。你也就沒法“守住財”。

因此,這些就是雖然你會賺錢,但是你卻存不住的原因。

那么,十二生肖無論男女,都是“越顧家”越能存住錢的類型。不過,既然讀者朋友既然問了這個問題,咱們就來聊聊,哪些生肖,最容易因為“不顧家”而“漏財”。也提醒大家:男生想“守財”就要疼老婆;女生想“守財”就要愛對人。

生肖猴,生肖鼠,生肖龍,出生在正月,二月-雙魚座,白羊座

生肖猴,生肖鼠,生肖龍,三合水局,而“正月,二月”屬于“木月”。兩者相遇,屬于“水木相生”。因此,一般這三個生肖,出生在正月,二月,都代表著“身高挺拔,相貌姣好,比較會說話,也比較細膩”。這幾個特征,都是符合“異性緣佳”特征的。因此,他們也是很容易“桃花旺”,很容易被人喜歡。

而且,“水木相生”本就象征著“多情”。因此,這三個生肖,如果再出生在“正月,二月”。很容易自己賺的錢,全部都花在“情感”方面。未婚之前還好,但是婚后由于自己容易“流連情場”,所以會導致責任感低下,對于一切問題的看法,都以“感性”為主。從而就導致“蓄財不力,存不住錢”的情況產生。

因此,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還出生在這兩個月。一定要讓自己的心態更穩定,不要一切都從“義氣,男女情,感情”出發,而忘了“理性”的思維,才能讓自己更能存住錢,守住財!

生肖蛇,生肖雞,生肖牛,出生在十一月,十二月-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

生肖蛇,生肖雞,生肖牛,三合金局,而“十一月,十二月”屬于“水月”。兩者相遇,屬于“金水相生”,“金”為“銳氣,表演能力”,“水”為“智慧”。“金清水白”代表著對別人的理解能力強,能洞悉別人的想法,而且能根據別人的愛好,做出自己的表演,配合別人。因此,也代表著“異性緣佳”的特性。

因為“金水”氣旺,代表著“木氣”衰弱。所以,這三個生肖出生在這兩個月,戴眼鏡的人會比較多。但是,“金水”相生的人,一般“占有欲”都有較強。也就讓他們很容易喜歡被別人捧著,被別人在乎。因此:也就很容易把“財”放在外面,讓別人感覺“欣賞,崇拜”。同時,也就很難“存住錢,守住財”。

如果你是這三個生肖,又出生在這兩個月,一定記住,無論男女,不要委屈自己進入一段“婚姻”。因為你們太過聰明,也太過積極了,一旦感覺委屈,是無法壓抑自己的。在前提做出正確的決定,在后期,就會更加能在家庭投入。你們不缺賺錢能力,但是很缺一個幫自己管錢的人。

所以,一定做事要“理智”,感情上更要“理智”!

生肖豬,生肖兔,生肖羊,出生在陰曆四月,五月-雙子座,巨蟹座

生肖豬,生肖兔,生肖羊,三合木局,而“四月,五月”屬于“火月”。兩者相遇,屬于“木火相生”,“木”代表著“仁心,同情心,感情充沛”,而“火”代表著“熱情,奔放”。所以,出生在這兩個月的這三個生肖,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就開始不顧一切。在內心深處,一切都以“感情”為主。

但是由于“火”主“奔放”,也就決定了,生活一旦踏實,就容易再次想要去尋覓“激情”。因此,她們在職場,生意上,都很會打“感情牌”,財運也會不錯。但是由于自制能力不足,很容易“打著,打著”,就真的進入“狀態”了,也難以自控。最終,不但“人吃了虧,錢也吃了虧”。

因此,進入一段婚姻后,就要學習著:沉穩,自控,不要浮躁,不要追求一時的刺激。這樣,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穩定,也更能“存住錢”!

以上,就是筆者總結的:如果想不“漏財”,就要更重視家庭的幾個生肖與月份。文末,也祝所有的讀者朋友:家和萬事興;逢山有路,遇水有橋;接財到家,接福臨門!

生肖運勢,娛樂為主;也請大家閱讀結束:一笑了之!

文:LILKILLER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